從花東玩回來的這幾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連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遊記部分得再等等喲~
先來記錄一下上星期六小傢伙吵著要跟阿嬤回平鎮住的情況!

因為姐姐姐夫上班的關係,每個星期六饅頭弟都由平鎮阿公阿嬤帶
這天,他們說要帶饅頭上台北玩,順道來看我們,小愷從一早就迫不及待,從植物園回來後直嚷著:阿公,阿嬤和弟弟咧?!
小愷在家裡沒閒著,電力十足不停的玩,直到下午兩點多,終於等到阿公阿嬤和饅頭弟..

兩個小傢伙湊在一起,快把屋頂給翻了,高分貝的叫阿笑阿又奔跑...希望沒吵到我們的鄰居們....
本想讓小傢伙一起玩玩xbox,但饅頭弟裝害羞,老是不敢上場,最後反倒是阿公卯起來玩,從保齡球到跨欄到飛車大冒險,最後攤在沙發上眼冒金星+飆汗,如果平鎮家裡也有這麼一台,每天這麼個玩法,不瘦也難!

接著,小傢伙跑到房間玩,在床上彈來彈去,饅頭提議玩超人遊戲,於是,兩個小傢伙變裝成這模樣....

前陣子小愷瘋狂迷戀"可樂熊"這套dvd,內容跟色彩都十分適合小小孩看,我們連續在百事達租了好幾集給他看,導致他有時候誤以為自己真是個超人!沒想到饅頭弟也看過可樂熊,剛好一搭一唱,一個當無尾熊隊長一個當超級雪人~
來回瘋狂奔跑轉圈玩了幾回後,小愷帶饅頭弟去他的房間參觀,雖然小愷的玩具很少,有的還沒搬來,但這兩隻超人還是玩得很開心!

近五點,阿公阿嬤準備送饅頭弟返回桃園,小愷開始上演哭戲...."不要走~~~""還要玩~~~"
然後,賴在阿嬤身上跟我們說他也要一起回去....??!!!
連問他幾次,他都十分確定的說他要回阿嬤家住,沒問題,不會哭哭....
說真的,兩歲半的小愷一直以來都是跟著我們,帶著他趴趴走到處玩,對環境的適應力百分之百沒問題,但....從來沒試過離開我們過夜!我有一絲絲擔心他會找媽媽,不過,小愷很容易轉移注意力不固執,所以就算這樣應該也不會太難搞!說真的,我比較怕他阿嬤不適應啦,帶一天孫子已經累得要命了還要拎了個燙手山芋回家過夜?!
雖然阿公阿嬤嘴裡都說沒問題,但我還是有些遲疑....
我常常無法辨客套話和內心話....
小愷還在那堅持要跟阿公阿嬤回平鎮住一天,我再次跟他確認是只有"他"一個人回去,他也說"ok!"
好吧,替小愷款一款行李,送他上車,明天再去平鎮載他回來囉!

近三年,我和老公難得把小愷支開,落得輕鬆,這才發現家裡安靜得不像話!
大眼瞪小眼,決定出門吃個飯看場電影,但心裡還是不免掛著小愷,希望他乖乖,別讓阿公阿嬤太累!
老公說:好想看小愷笑嘻嘻的臉喲~~
希望小愷頭一次跟阿公阿嬤回家住能順利,這樣我到時候生小花妹才能比較放心阿!

跟爸媽通了電話,說小愷很乖,在桃園阿姨家吃了一碗飯,回平鎮路上小睡片刻,到家後開心的洗了澡正在吃蛋糕看書...
我們安心的睡了,等明早回平鎮嚕~

隔天一早回到平鎮,十點多了小愷還在乎呼睡,媽說他昨晚翻來翻去沒睡好,我想也許是太熱了,小愷在家幾乎不蓋被子的!昨晚小愷在睡前還是小盧了一陣,阿嬤唸完故事書後還嚷著要找媽媽念故事....唉...這傢伙睡前還是習慣找媽媽呀.....
不一會兒,小愷醒了,一股溜的爬到我身上抱抱,然後笑嘻嘻...
除了睡前吵著找媽媽之外,其他都算乖,兩歲半的小愷第一次'獨立外宿"這樣的表現算不錯了,只不過前一晚的翻來覆去應該也讓阿公阿嬤整夜難眠吧,頗不好意思呢!!

下午準備離開平鎮,小愷又開始依依不捨,硬是想拉阿嬤阿公上車...
這種被需要的感覺總會讓人心裡暖烘烘的,小傢伙還真是會撒嬌呢!
改天再跟阿公阿嬤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