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到李木生婦產科作例行產檢
這次本來要喝糖水測血糖,但喝完糖水還得等一個小時才能抽血,所以決定待我們的花東行回來後再補測~呼~頓時鬆了一口氣~一口氣要喝500C.C的糖水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可怕的夢饜!之前懷小愷時,為了灌這一杯糖水害我吐得悉哩嘩啦...後來直接跳過這項檢測....

進診間,林醫師建議這胎可不作這項葡萄糖耐受性檢查,持續藉由超音波和驗尿追蹤胎兒成長狀態即可!
太好了~~糖水bye~bye~~

26W+6D,小花妹體重約1000克,身長,頭圍...等都落在27W左右,大小剛剛好!
這次看到了小花妹的長腿和小臉蛋,由超音波照出來的面孔看起來跟小愷像極了!!

小花妹順利平安的在肚子裡長大,每天活潑的胎動持續,不過夜裡似乎有比較安靜,已不影響我睡眠(還是我睡太熟?)
肚子越來越大,夜裡的翻身越來越困難,得捧著肚子轉身,平躺著睡會有很大的壓迫感,只能側睡~
每天都明顯感覺到身上的"肉"越來越重,這一部份也要怪自己.....因為.....我在這短短一個月裡的體重破表啦!!!!
從上次的54.7kg直線上升到57kg.....
等一個星期的花東慢活養豬之旅回來,這體重計上的數字肯定更嚇人~
唉~~原本希望整個產期體重控制在58kg以下的夢想幻滅....

下次產檢時間是三週後,4/29再來瞧瞧可愛的小花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