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的小愷有點流鼻涕,等他睡到自然醒,已經十點多,因此在律動課缺席
這個週四正好碰上老公夜班,可以一起帶著小愷去元智上這期的最後一堂律動課程

新一期的課程落在5/11星期二,上完律動課後還可以接著上"親子敲敲樂",等於玩一整個早上
元智的寶寶課程多元化,內容又充實,實在很讓我心動...但是,交通部分有點難克服
唉~其實我是有駕照的呢,只是太久沒碰方向盤(時間已無可考..),現在不要說別人不敢坐,連我也不敢開啦~
更何況要自己開車載一隻這麼不受控制的小小人...唔~根本不敢想!!
所以啦,下一期決定以單堂體驗的方式參加,等老公夜班或休假的時候再帶小愷去律動一下!

這回的小愷還是玩得很開心,跟著老師ㄧ起跳舞擺動身體,也懂得使用老師安排的工具

這次是玩---袋子
媽媽扮成袋鼠,帶著寶寶一起跳跳跳~

沒辦法,"親子律動課"嘛,當然家長們也得動一動
不過,說真的,還真累耶,跳個幾下就氣喘吁吁了我...
而且,一早匆匆忙忙出門,沒吃早餐,開始血糖降低,頭昏腦脹...
 
袋鼠媽媽終於可以休息了,呼~
接著,把袋子當成炒菜鍋,把積木當成蔬菜,炒菜囉!!
小愷大鬧廚房,用力過猛,菜全給了出去...
 
跑到別人家拿菜吃
還真的給我起來耶....這小子也太入戲了吧!
 
課程結束後,小小人們都不肯離開
玩積木,玩球,看書
小愷拿了一本書看,小姐姐湊過來參一腳
別看這相親相愛的和諧樣,其實暗潮洶湧,我超怕小愷不願意分享
 
不出我所料,等到家長們陸續離開後,還是出了包
小愷說怎麼也不願意把書放回去...
好不容易放回去了,但說怎麼都要再拿其他的書出來...
旁邊這個小姐姐跟著勸他幾句,結果,惹惱小愷啦~哇哇叫,還啪了小姐姐一下
後來,小愷乖乖跟姐姐說對不起,揮揮手道別,和平落幕

這麼小就給我上演暴力戲碼,吼~
趕緊帶著小傢伙回家,
再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