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到婦幼醫院報到
老公正好值班,我試著自己帶小愷前往產檢
這傢伙最近黏得兇,老是愛跟在我屁股後頭,隨時都想拉著我的手
前幾天他犯起盧病,愛哭愛該該叫!
昨天被老公訓一頓後,終於明白誰是家中老大,所有症頭都沒了,恢復正常可人兒!
可喜可賀~

提前到達婦幼,報到量好體重/血壓/驗尿後,晃去附近吃中飯,回來剛好看診
33周又4天的小花妹妹,體重來到2150公克,再次被醫師點名"太大隻" 叫我別再進補了~
大人,冤望呀!!! 
這兩個星期,我的體重從59.3KG---->59.6KG,只默默多了0.3公斤,算控制不錯的了
是小花妹吸收太好啦!

 在照超音波的同時,小愷站在床邊,一邊拉著我的右手,一邊話很多:
是小花妹的頭嗎?/小花妹在幹嘛?/.....
小愷臉兒朝我笑嘻嘻的,好像很怕我會忽略他似的,還偷偷親了我的手背幾下...
這傢伙超撒嬌的~~ 

小花妹一切正常,健康的在肚子裡長大,翻滾
護士給了我一張"住院單",卸貨進入倒數階段
下次產檢6/8 

照完超音波,小愷護主心切,立刻替我拉下衣服蓋住肚皮,拉我坐起,還試圖想幫我穿鞋?!
小愷有些動作真可愛~~
當天除了產檢外還有一項任務:帶小愷打預防針
把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完成後,打算帶他到對面婦幼用品店逛逛,買個玩具犒賞他,再悠閒的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