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婦幼用品店順道買了"幼兒學習筷"
原因是最近這傢伙實在太愛拿我們的筷子在餐桌上亂玩
把食物搞得亂七八糟
既然如此,乾脆買一個小人專用的筷子,讓他拿個過癮

晚餐時間,小愷新鮮感作祟,菜都還沒上桌,這傢伙就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待
等著拿他的小鱷魚新筷子
我簡單的告訴他手指位置,請他的大姆哥,二姆弟和三中娘就位,然後為娘我自顧自的端起碗正要大口扒飯....
小愷默默的看著和手合為一體的筷子,動了幾下,試著夾菜
挖嗚~~~竟然就這麼被他夾成功了!!!
嘖!
紅蘿蔔,絲瓜,九層塔蛋,飯,甚至連蒸魚上頭的小豆瓣和飯後水果葡萄,全都被小愷成功夾起!!!

他開心的一直夾,然後送進口中,直到整個嘴巴快爆開
我一邊看一邊大笑,天阿,這實在太有趣了



如果我小時候就有這玩意兒,我應該就不必受魔鬼拿筷訓練了,折騰得咧
面對一個夾上癮的小傢伙,我飯也顧不得吃了,趕緊拿相機拍照
早知道這玩意兒這麼有趣,早就該買回來讓小愷玩
你看他,多乖~
對媽咪煮的料理,多捧場~



大概經過十五分鐘,他還沉溺在"會拿筷子"的喜悅裡
一直夾菜吃,飯卻吃很少
後來,他開始幫我夾菜,堆滿了整個碗....



然後,他進階嘗試夾怪東西
卯起來夾小豆瓣,笑嘻嘻的,然後夾葡萄,然後夾薑絲,然後夾掉在桌上的飯粒,然後夾擦嘴巴的衛生紙....



玩得差不多了,把筷子擱在一旁,溜了~
剩下的半碗飯....還是我餵完的.....

隔天中午小愷用小鱷魚筷子吃鍋貼,吃掉了五個~
拿得越來越順手,臉上淨是得意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