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妹在我肚子裡好動的程度比小愷還誇張!

整天都在動,有時小踢幾下,有時四肢一起來,有時從肚子左邊滑到右邊...
每天凌晨12點到1點清晨5點左右這兩個時段最活躍~~已經有好幾回媽咪我的好夢正甜,硬生生被胎動驚醒,然後就睡不着啦~~這經驗是當初懷小愷時不曾有過的(小愷都讓我一覺到天亮!)~~~

不知道小花妹半夜在high什麼?
難道是個夜店咖?!!
懷孕夜尿導致的睡眠中斷還不太令人抓狂,睡夢中被"趴踢Queen"的滑步驚醒就有點困擾了!我通常會頓時清醒,拍拍肚皮問候裡頭小妞是否安好,稍為安撫一下她,確定不是異常胎動後才能再度入睡....
孕婦多少有點神經質,開始感受到胎動之後,這就成了平日確定"他(她)"存在的依據,多了點安全感,也多了點疑心病!每次太過安靜,總會戳戳肚皮,敲敲肚皮,請小傢伙回應一下;突然動個不停,又緊張的捧著肚皮,雙眼直盯著變形的肚皮瞧~~
真想有台超音波機放在家裡,隨時看看肚裡的小傢伙!

最近常聽很多媽媽說自己生的兩個小孩個性不同,玩不在一起,而且常常是慢郎中配急驚風或是一個安靜一個活潑;如果小傢伙在肚子裡的胎動代表出生後的個性的話,那太好了,小愷和小花肯定會是麻吉!
會再生一胎最主要是讓小愷有伴,最好是個性合得來,可以一起瘋癲的玩,玩累了就倒頭睡,吵完架就笑嘻嘻的伴!

昨天借了一本信誼的書"拉拉的弟弟",先讓小愷預習一下小花妹出生後的模樣!
小愷每天都跟小花妹講話,連在玩xbox保齡球全倒時,還會立刻轉頭看我的肚皮說:小花妹,你有看到嗎?我好厲害~~
在小愷每天強力的聲音攻勢之下,肚子裡的小花妹只要一聽到小愷的問候就會"立即"有反應呢~~
26w+2d的小花妹,愛跳舞,很喜歡她的小愷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