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小愷在我坐月子期間太無聊,在生產前替他報名了Y17的美術課程,2.5~3.5歲的小小孩上的是瓢蟲寶貝班~


7/6上第一堂課,正好是我出院那天
那幾天小愷由阿嬤帶著到處趴趴走,從住處到植物園,到醫院看我,還去了一趟平鎮
整個很開心又有活力的小愷,非常期待爸爸帶他去上畫畫課
但我們那天等辦好出院手續回到家,已經兩點多,小愷也已經睡著了......
只好忍痛讓小愷在第一堂課缺席....

7/13第二堂課,我憋在家裡坐月子吃月子餐,那幾天的小愷常常被爸爸帶出去玩,就怕他宅在家太悶
中午,下大雨,這兩父子趕搭小黃去Y17上課
我在家裡邊上網邊等著,很想快點知道小愷上課的情形
沒多久,老公傳簡訊過來:
只有老人跟小孩才可以進教室,小愷一開始不敢進去,但進去之後他的勞作做得很棒,被當成範本表揚!!

我看到訊息才知道Y17的課程不像之前的親子課是由家長和小小孩一同參與,而是小小孩進教室上課,爸媽只能在外頭等待!
小愷第一次獨立上課,且上課很專注,成果也獲得老師稱讚,實在很令我感動....
我們的小愷長大了!!



可惜的是上次上課老公忘了帶相機,沒拍到上課過程
所以7/20的第三堂課,我老早就把相機裝進小愷的小背包,叮嚀老公多拍些照回來給我看!

一小時過去,這兩父子回到家
小愷一進門就說:我上課哭哭~~~
聽老公說,小愷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臉部表情僵硬,想找爸爸,然後就當場"哇~~"的哭了出來....
連老師安撫都沒用,還失控到要抓老師的手來咬!!!!
老公只好進去陪他....

我想,可能是最近老公上班,連續五六天宅在家的小愷,一時面對這麼多同學和老師,太過緊張的關係?!
我抱了抱小愷說沒關係,不過希望下一堂課他可以勇敢一些!!
下次得要提早到教室,讓小愷先適應環境才好!

我看了照片,還是很開心,期待月子做完後,可以親自帶小愷去上課!

這是作品完成時,同學替小愷拍拍手鼓勵的畫面....


後來小愷移到後面的座位,離爸爸比較近....他看起來有點慌張.....


這是兩次上課的成品!
上次作中間的黏土花,這次年周圍的小圈圈和著色!
小愷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