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
今天行程滿檔,早上先回平鎮娘家,傍晚再到大溪聚餐,替公公過生日
我從前一晚就跟小愷預告,要他備好體力,隔天要打接力賽

一回平鎮,饅頭弟蓄勢待發的在門口迎接,兩個皮蛋開始玩起追逐遊戲
接近三歲的兩人已經會"聊天"了
一起開心的吃東西,一起跑步,一起假裝超人.....
不過,中間吵了三次架!!
都是為了很奇怪的原因,例如:一個要當老虎,一個要當兔子;一個說這邊發光,一個說那邊發光...之類的
總之就是兒童界的鬧意見!
小愷想說服饅頭弟,饅頭弟很堅持己見,一來一往就這麼吵起來了....
三次吵架的最後都是小愷被激怒,動手推了饅頭弟,然後弟弟哇哇大哭收場....><"
小愷從小就這樣,吃軟不吃硬,脾氣又來得很快,容易受到言語激怒!在我觀察,隨著年紀增長,他從以前對方反駁半句就氣得想出手,到現在來回五六次才受不了出手,其實有一點改善,但畢竟動手就不對,我還是把他抓來兇了一下!

小傢伙吵吵合合,記憶力很短,哭沒幾秒又一起玩樂笑嘻嘻....

大約四點半從平鎮出發到大溪
大溪這家"綠灣"人文景觀餐廳,我們在此家族聚餐大概不下十次了吧?!
店家應該給我們個vip卡...
會常來此主要是餐點好吃,還有他戶外可以讓小傢伙跑步的草地!
大姑的小孩:瑄瑄,安安和書韡已經在等小愷囉~~
小傢伙們又開始瘋狂追逐和吹泡泡....
可能是異性相吸的關係?小愷和瑄瑄比較不會吵架,相處整個晚上都挺和樂開心,只有在吃飯時為了誰第一名誰第二名爭了一會!
這兩個小孩個性頗像,都是愛笑,情緒直來直往的小朋友,瑄瑄大小愷十個月,但一點都看不出來!
這頓飯小愷很乖,我輕鬆不少也吃了不少(肥)!
有相如這個孩子王在場,我更是放心,小愷吃完後就被帶出去玩樂了,我只要偶爾瞄一下就行~~

大家聊得很開心,家族聚餐一年比一年熱鬧
小傢伙有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