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小愷把饅頭弟的武功絕學"鐵頭功"給學了起來,老給我倒立把頭擺在地上
我看到他這模樣,總覺得腦部充血,呼吸不順
他卻樂在其中,連剛吃完飯都要來這麼一下
這年紀真麻煩,見什麼學什麼

好啦,媽咪我說想要拍個小愷穿四角褲的照片
他馬上就定位給我擺這POSE~~
哼!
這小子也知道今天屁股是主角?
勉強同意他以這種姿勢入鏡

繼上回小愷睡前吃太多西瓜,導致夜間挫尿,搞得床鋪濕一塊之後
睡覺時我還是替他包上尿布以防萬一
出門在外則是已經習慣不穿尿布,去廁所尿噓噓
本來都是我帶著小愷進女廁抱著噓,後來換成跟老公一起進男廁站著尿
總算還他男兒身
也還我片刻自由

之前在家的時候,我讓他只穿上衣光著屁股跑來跑去
要尿尿嗯嗯自己去坐小馬桶就行
我超級輕鬆的~
但最近想想,讓小鳥一直露在外頭頗不好看,於是替他買了幾件小四角褲
穿起來不像只穿小內褲般尷尬,質料也較舒服

但,問題來了~
小愷要尿尿前跑來要求我替他脫褲,尿完尿要替他穿褲,還得清理小馬桶
這麼一來一回....
比換尿布還累人呢!!

所以,如廁訓練還沒結束,而是進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小愷要開始練習自己穿脫褲子啦

這可不像穿脫鞋子容易
他今天又拉又扯的搞半天,褲子還是纏在身上,氣得要命

加油啦,兒子,這是你的新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