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懶惰啦
進入倒數一個月,才發現好多東西都還沒準備
前幾天買了一部分待產用品和寶寶用品,選定了彌月禮盒,接著預約月子餐試吃~

其實也不必試吃,心裡早就決定要訂哪一家了....
只是上網發現很多媽咪熱中試吃,也想玩玩看罷了....

午後兩點,廣和調理師果然準時登門拜訪!!
小愷見到跟阿嬤一樣帶著眼鏡的阿姨,開心的要分享玩具:
我有做黏土喲~~我們一起玩好嗎?
我也有高爾夫球組耶,我們一起玩~~
還是做勞作?!!
還是玩彩帶?!!!!

因為愷阿嬤的關係,小愷對戴眼鏡的女性特有好感,好處是可以馬上和小愷拉近距離;壞處是不論年紀老小,幾乎都被小愷稱作"阿嬤"...

調理師跟小愷胡亂打哈哈了 一陣之後才切進主題
試喝了用米酒水和月子水煮成的麻油雞,藥燉排骨和紫米甜粥
味道還不錯耶,並不像babyhome上有些媽咪形容的如此"清淡無味"!
尤其是紫米粥,連小愷都搶著吃!!
廣合的月子餐標榜無鹽無水,遵循古法調理,很多媽咪都說有效,還好我嘴巴不刁,重點是希望趁這次機會把身體調理得比孕前更好!
解決了月子餐後,愷阿嬤也比較沒壓力,到時只要偶爾幫我分擔照顧小愷就行了!
調理師除了送餐之外,產後會幫忙做胸部按摩,減少乳腺組塞;會依照個人狀況不同調整菜色;還會幫忙綁腹帶....
不論產婦本身或寶寶的部分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做諮詢,很好!!

沒意外的話,應該6/8會約簽約

和調理師聊了快一個小時,小愷在中間不斷想串場都沒能成功
最後這小傢伙使出殺手鐧
拿出蔓越莓乾請戴眼鏡阿姨吃:
給你吃這個蔓越莓乾,很好吃喲~~
一直給,一直給,調理師一個接著一個吃吃吃....
離開前,小愷趕緊又塞了兩個蔓越莓乾在阿姨手上:
這個給妳帶回去給妳老公吃喔~~~
.....
這傢伙...
扯到人家老公身上了,嘖~~實在管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