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愷如廁訓練期間,他常常以"露鳥挾"之姿在家裡晃來晃去
頂多穿件小內褲

昨天小愷在馬桶裡尿尿和便便完之後,我順手扒掉他的上衣,準備洗澡去
結果他這一,跟我玩起捉迷藏
瘋狂的跑來跑去

2010年5月17號  晚間9點半
我家客廳 ˙ 發現裸男...

還躺在地上給我裝睡 !



平常小愷穿著衣服,還不覺得哪裡奇怪
光溜溜的時候,猛一看~~
腿好長阿,很不像嬰兒的比例內 !

頭小小的是遺傳自老公,兩腿因為"過度運動"而呈現出"弧形"
摸起來還"頂摳摳"的呢~

拱腰挺背,秀個二頭肌給大家瞧瞧~~

被小愷發現我在偷偷拍照了....
馬上抱起熊寶寶微笑擺姿勢....完全忘了自己沒穿衣服....



進入第三天
小愷的如廁訓練成效良好,目前只有外出和睡覺時才會替他包上尿布
所以啦,之後,我們家應該常常會出現小愷裸奔的畫面

呵呵~炎熱的夏天要來了,讓小人兒解放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