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灣真美!



住花蓮後,我們越來越喜歡東台灣,空氣好,生活悠閒。
假日往市區走,會看到從各地來的遊客,每個人都朝氣蓬勃的掛著笑容。

這次三天兩夜的花東行,我們很幸運,沒被大太陽烤焦,也沒被雨淋到。
熱得剛剛好又有微風的感覺,太美妙了。

第二個晚上,我們從台東市區往北走,入住成功鄉的福樟紅檜木屋。
中午吃完喜酒,肚子脹到快炸開,回到車上第一件事就是把高跟鞋給扔進後車廂,太久沒穿,發現這東西太會捉弄人,一路走得膽顫心驚,就怕抱著小丸仆街。
幾年前沒高跟鞋不行,越高越好,跟越細越優!
現在,沒那個能耐了。
><"

雖然吃了一肚子好料,沿途經過東河包子,還是停車買了幾個,吃起下午茶。
包子不錯吃,店前卡車賣的鳳梨更是厲害,甜得要人命。

大概四點多到民宿,給了個二樓的面海房。
往窗外看,看到一片草地,椰林,和海。
超美。



木屋裡有兩張單人床,合併在一起比king size的床還大,太開心了,晚上肯定睡得很好。
小愷小丸一進房就瘋了,兩個玩起爬爬走走的追逐遊戲,這次兩間民宿都選對了,木質地板真是王道。



後來,小愷玩得過瘋癲,動作越來越大,把小丸弄哭了,還把在一旁打盹的老公給吵醒,被修理了一頓。
既然兩個家伙體力這麼充沛,就出去走走瞧瞧吧。

先赤腳在二樓走一圈看看。
園區內有好多間木屋,我們太晚訂,如果住獨立木屋就更好了,不怕小人吵到別的房客。



民宿占地非常大,規劃得很好,環境乾淨,草地也很茂盛。
邊看海邊逛大街,好像在巴里島。





左邊那棟建築是咖啡廳,民宿有提供住客享用下午茶,下午三點到晚間八點供應,我們決定等等先去騎腳踏車,晚餐去吃個海鮮後再回來享受。
中午有陣毛毛雨,草地有些濕,小愷只能在步道上奔跑。
這地方,夏天一定要再來一趟!



民宿內還有游泳池,邊游可以邊看海,整個造景和設計真的很巴里島風。
原本我還為了忘記帶泳衣而耿耿於懷,但當下除了天氣不適合下水外,這深度也不太適合小人,也就沒那麼嘔了。
雖然沒能玩玩水,但光在這繞一圈,心情就夠爽快的,飛上天了。



來去騎腳踏車吧。
民宿有免費提供腳踏車,有蠻多選擇,也有親子車。
民宿外正是腳踏車步道,我們沿著海岸線騎,這兩天的行程整個很順利也很放鬆,心情大滿足。

小愷從一早玩到現在,坐到腳踏車上,又開始亢奮起來。
小丸坐在我後面,她是第一次坐腳踏車,很怕她沒安全感坐不住,我慢慢騎頻頻回頭看她,但這小妞似乎很樂在其中,開心得很。





天氣微涼,是說這天氣對拎著小人出遊的我們來說,比較不那麼痛苦。
但若天氣晴朗,這天這海肯定更到位更吸引人。
我一方面慶幸沒遇到大熱天,一方面又不斷想像深藍的天空和青綠的草地。

騎了一段。下來休息休息。
小丸心情好,笑嘻嘻的看海,看地上爬阿爬的螃蟹。



跳躍時間登場!

對了,先說這次出遊我們忘了帶相機。
數位相機沒帶,單眼沒帶,連小愷的小相機也沒帶。
所以整場都靠我的智慧型手機在撐場。
所以,
跳躍的部分完全性的沒辦法掌握。哈。
算了,也別太為難h先生了,畢竟他只是台手機><"

不過,我倒還蠻喜歡這幾張照片,看得出速度感,也有很濃的滑稽感。

預備備~~~~
數到三跳起來喔。
小愷覺得很刺激,忍不住一直笑場。



跳~~
這哪招?
哈哈~



飛鼠出現!
小愷拼命笑,都沒認真跳。



這張最好笑啦!
整個有賣命的感覺,瘋瘋癲癲的。



就這幾回合的跳躍,把小愷最後的體力耗盡。
近六點還車,開車來去大吃一頓海鮮,小愷一上車就睡了,小丸跟進,睡了。

結果,我和老公一人扛一隻走進海產店。
點了生魚片,炒青菜,炸魚卵,蔥爆牛肉四個菜,沒多餘的手拍照,但不賴你真的超超級好吃。
小愷一路睡回民宿,可惜他錯過了美食,我們買了雞肉飯和魚丸湯外帶等他醒來再吃。

結果,這傢伙太誇張,回民宿倒在床上繼續睡。
沒吃晚餐,沒洗澡,沒尿尿,就這樣從傍晚六點直挺挺的睡到隔天早上七點多。
把我給嚇屎了,怎麼這麼會睡!

老公和小丸睡到快八點半,這床很舒服,睡得比前一晚還沉。
老樣子,小丸最後還是被我叫醒,硬是拖去吃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中西式都有。
我們選了中式清粥小菜,小丸跟著吃了一些地瓜稀飯。



下雨,吃完早餐就回房間讓小愷小丸泡澡去。
小愷一天沒洗澡,身體有夠黏,兩隻小人泡在檜木桶裡,又叫又笑。





小愷越來越愛擺姿勢了。

要離開民宿前,老闆讚小愷昨晚好乖喔,都沒聽到他蹦蹦跳跳的聲音,笑屎我,他睡整晚當然乖阿!!!

這間民宿非常適合親子遊,我們下次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