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帶小愷光顧親子餐廳--葛瑞絲的家
因為星期五的葛瑞絲會替前來用餐的小朋友"剪髮"
沒想到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小愷反常的早起,不到七點就聽到他說:媽媽~安安~
!!
所以,行程大亂啦~
中午,例行天線寶寶時間,小波都還沒出場呢
這隻林小愷竟打起瞌睡,過兩秒就開始打呼了
把他扛到床上,今天的葛瑞絲取消了,這回還是由我來操刀吧!

小愷頭髮特別茂盛,一不注意就整頂衝上天,距離上次剪髮還不到一個月,卻又長了..
這點也是遺傳到爸爸
這些拼命往上竄的頭髮,不常常修一修的話,看起來好像帶著帽子

回顧一下小愷三個月時,披頭散髮的德性...


後來,大家看這顆鳳梨頭繼續長也不是辦法
帶他到附近的家庭理髮店,給阿桑剪髮,但他到不行
哭聲大到連阿桑都受不了,只好草草結束,結果剪得坑坑疤疤的
 
唯一的一次給人剪髮哭成這樣,剪得亂七八糟還要花錢
我實在看不下去
於是,在那之後,小愷頭上這一塊就歸我管啦

而且,我很狡詐的都選在他昏睡時,送他新髮型,免得他跟我討價還價

先把熟睡的小愷平放在床上,頭下面鋪張墊子,然後--家私伺候!!



右半邊順利完成,繼續,轉頭,換剪左半邊的頭
掉了一堆麻煩碎碎在臉上,等會勢必會落一些在床上...這就是為何我想帶他出去剪髮的原因啦...
唉...等會再整理吧!

今天,我這個瘋狂髮型師故意在小愷的左半側頭上弄了一個三角形
過過乾癮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狗啃的?!!
這個三角形好像弄太大了....
 

不管啦,反正林小愷跟我那麼要好,不會跟我計較的!

再把他頭左轉右轉修一修就大功告成了,拿掉沾滿頭髮的墊子,把傢伙拿到浴室收好
替小愷剪髮大約花半個小時,最後替他鋪上痱子粉
小愷正好翻身,繼續夢周公

虧我剛才仔細的左翻右翻再三確認,這頭正後方的這一撮頭髮還是沒剪到
每次都讓你給逃過了~~
  


好啦~
林小愷繼續睡,我可要去廚房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