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惡心善的"姐夫"剛好排到台北總部來上班
中午接到電話,按照慣例的開頭語:在哪?中午要請我吃什麼?
我也按慣例回答,走啊!
突然夯不啷噹,一拖拉股的官字輩的如雨後春筍冒了出來
反正我也不擔心,苦主一定不會是我,總之,一定會有人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前往了這次我想要向大家大力推薦的"郁坊小館"
 
這間小館,外型沒什麼特別,但因此也讓人容易親近
內部裝潢更是普通外面辦桌的那種餐桌椅
更沒有什麼華麗的陳設或佈置,別想了
但,因此更提供了附近上班族排除工作壓力的一間好去處
中午可以吃好料的,又可以在館裡大聲喧嘩,完全不怕擔心形象問題,因為幾乎全場鬧哄哄的,像菜市場一樣
小館離我公司步行僅需要約2分鐘路程,相當近
這家小館應該算是老字號了,不管是假日或非假日,會來這裡用餐的人非常多,坐無虛席算是稀鬆平常
這是我第3次到這裡用餐
因為這次苦主不是我,不是我點的餐,而且我還特地回公司拿出我事先準備的單眼相機
very寡廉鮮恥地菜一上桌快速拍下來,還好沒嚇到同桌的長官們

姐夫硬是堅持要來"一手",大家嘴巴說不要,其實也是暗爽在心裡
而對於越來越注重養身的我,是面有難色
但看在眼前有美味佳餚,也只好辜且同流合污了一番

說實在的,苦主還真不會點菜
盡點一些同質性太高的菜,搭配性不佳
給我的感覺像是,全部都是下酒菜,主餐是beer
搞什麼飛機啊
不擅於介紹食物的我,就省去了各式食物材料的名稱
總之這間小館都是很家常菜,口味極佳,分量不少
價錢應該算公道合理
這次我們是6個男性成人的食量,外加主餐"一手beer"
總共才1700左右,算是便宜的了

每道菜都非常下酒~~oh不,是下飯啦~~
多叫了一碗飯,和老江半分

圖片就自己慢慢欣賞了
這裡是適合家庭或同事聚餐之好地點
其實這家小館還有更多更特別的獨門的創意菜色,就請各位客倌親自前來發掘囉
保證不會後悔哦

怪了,每次聽老姐說姐夫身體很差,回到家都攤軟在沙發或床舖上
但在外的行徑卻比任何人都有活力
真的是超過40的男人都只出一張嘴
典型的在外一條龍,在家一條蟲

礙於吾非苦主,無法詳細詢問菜色的名稱或內容
再加上狠狠被主餐所迷惑
所以,就請各位老饕們看著圖片,自我想像囉
總之,就是好吃2個字
加上係免錢的,更是甜到心坎裡了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63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