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愷從昨天到今天,共有四次成功尿尿在小馬桶裡,很棒喲~~~

話說上回的魔鬼如廁訓練,在我們的台中行玩回來後,一切歸
再來連著幾天的溼冷天氣,更是雪上加霜
我渾身發懶,擅自決定停止如廁訓練,乖乖替他包上尿布

這個週末,老公連兩天值日,我們母子倆沒特別活動
天氣也不錯
於是,我扒掉小愷的褲子和尿布,讓他的屁股透透氣
小愷就這麼光著屁屁跑來跑去

隨時跟他叮嚀:要尿尿或大便的話要跟媽咪說,要去坐小馬桶喲
也不知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結果,昨天一早,順利尿了一泡尿在馬桶裡 *1

晚上,我正在講電話....
小愷玩煮菜遊戲玩到一半突然跑去坐馬桶,然後跑來跟我說:愷愷好棒~~
我瞄了一眼小馬桶,哇~~真的有一泡尿尿耶!! *2
我好開心,抱著他啾啾啾



今天,吃完鬆餅回到了家
照例把小愷的褲子給扒了,他屁股光溜溜的,一隻手玩著小鳥鳥...
這樣似乎不太好內...
我想起前陣子替他買的小內褲,拿出來幫他穿上
這樣好多了!!

照例跟他叮嚀:要尿尿或大便要跟媽咪說,幫你脫褲子去坐馬桶喲~
有懂嗎??

後來,我陪他玩拼圖....
小愷突然指著褲子說: 尿尿~~
嗯??要尿尿阿?
扒掉內褲,他衝去坐在馬桶上,噓了一泡尿 *3

大約過一個多小時,小愷在馬桶裡又噓了一泡尿  *4

 1Y8M8D 小愷學會自己坐馬桶尿尿囉~
  要繼續保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