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臨時接到饅頭媽來電說要去花博,當然二話不說拎著小愷前往會合~
今天老公值班沒能載我們去,我帶著精力旺盛的小愷和腳程超快的饅頭一家搭mrt從圓山園區入園,一路逛到兒童樂園,陪小傢伙們玩了幾項遊樂設施後,接著逛到對面的美術館園區,然後搭接駁車前往大佳河濱公園看"毛毛蟲遊行",沿路看花看人吃東西,最後沿原路回到圓山站.....腳快廢了!!
對了,先說一點:孕婦來逛花博可以買"優待票"(半價)喲!我上回傻傻不知道跟著買全票,這次有精明的饅頭媽提醒,讓我省了一些錢~~
更幸運的是:我排隊買票時,旁邊一位婦人賣給我一張票(她多買的~),只算120元....哇哈哈.....

皮小愷一踏進花博就開始人來瘋,不停的慫恿饅頭弟和他一起奔跑,剛開始饅頭弟蠻賞臉的跟著小愷亂竄,後來體力耗盡睡魔上身,就一直賴在鰻頭媽身上,在我們看完毛毛蟲遊行後跟著人龍排接駁車時才終於睡著~~
上次來花博,穎慧的大女兒還可以和小愷抗衡,兩人追來追去瘋瘋癲癲,這次遇到比較慵懶的饅頭弟,我家小愷只好把希望寄託在他的"姨丈"身上,眼神懇求饅頭爸跟他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今天大家都被小愷誇張的體力給嚇到了,從10點半出門到6點多回家,從圓山到大佳再回圓山,直到進家門,小愷都全程自己走+跑,不討抱抱就算了,到了近五點(我已經累癱一直用手托腰,饅頭弟在昏睡...)還一直嚷"還要玩~~""不要回家~~""快點跑~~"我好幾度都只能用眼神遠遠追蹤他,完全跟不上他的腳程!!
這傢伙會跑到遠遠的前方停住,回頭看我們,然後再飛奔回來,然後再往前跑~~這點跟"滷蛋"超像!!是不會真的自己跑掉,但就是沒辦法乖乖跟著我們腳步前進!
下次再來花博一定要記得先去服務台申請一個衛星定位"防小孩走失"的手環讓他戴著,這樣我可以安心一點!

這次在兒童樂園園區,我們玩了旋轉木馬,摩天輪和峽谷列車....
這迷你版摩天輪真的值回票價,坐進去後上上下下轉好久,完全沒有要結束的跡象!
這點高度還嚇不了我和小愷,不過,坐對面的饅頭媽可是越坐臉越僵硬~~饅頭弟也是,後來窩進爸爸懷裡說怕怕~~


這一家三口長得好像~~



最近小愷開始喜歡玩車車,出門時帶了兩台小車,兩個小傢伙就這麼沿路嚕車車笑嘻嘻~~
小愷和饅頭弟都笑得好可愛!!







這張照片好好笑~~一個發福裝可愛的媽媽,一個歪頭的三八小愷,和一個看起來很緊張的愛斯基摩饅頭(左後方)....
唉~~~我最近吃太多了~~~



這次來花博比較特別的是看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園區的"毛毛蟲大遊行",人潮很多,全都跟著毛毛蟲走,後面還有一堆螳螂,花仙子,瓢蟲,企鵝,恐龍....等人偶,很吸引小孩!
我們一路追著毛毛蟲跑,還繞到另一邊的馬路上等遊行隊伍接近,近距離讓小傢伙看個過癮!



螳螂功夫好~~嚇!哈!赫赫哈!!
小愷這幾天超愛唱跳這首歌~~
遇到這種人偶類的小愷就沒膽啦,根本不敢和他們近距離拍照,他可能不懂為何螳螂這麼大一隻吧?!



今天的花博還是有點像在趕路一樣,不停的走阿走....
幾個館都還沒有機會進去瞧瞧,後來想繞去舞蝶館也因為大家腳痠而作罷!
下次吧~~再找個時間和老公一起來慢慢逛,最好是一路待到晚上悠哉的感受夜晚花博的美!



玩了一天,小愷依然精力充沛,笑嘻嘻~~~
當晚,他九點多躺平見周公!我呢,從回到家後就癱在沙發上不動,下半身無力!小花妹還是不停的在肚子裡跳舞...嘖嘖...我想,這小妞一定也是個high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