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的演唱會,卻遇到一連串的曲折離奇,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之這世界上怪咖真多...
阿妹的唱功了得,整場演唱會魅力驚人,熱血沸騰;但演唱會外的人生百態才是真精彩!!
先是小愷爸在預計出發前發現沒帶到車庫的遙控器,這可糟了,小紅駛不出來叫我們如何動身?!在我們滿身大汗翻遍管理員抽屜遍尋不著備份遙控器後,顧不得形像狂敲二樓瑜珈教室的門竟又撲空,幸好在萬念俱灰時回光返照巧遇黑臉社區主委,苦等他回附近住處拿遙控器前來搭救,我們才灰頭土臉的趕緊上路!
高速公路倒挺賞臉的一路順暢,到小巨蛋周邊找停車位才需要真功夫,繞到肝腸寸斷順利停好車時已經7點25分了,驚~~離開場只剩5分鐘!!飛也似的操手刀激走加快跑,小愷爸跑得一臉輕鬆但我和朱坑坑可是追得又喘又狼狽!情急之下攔了輛計程車,交給司機去衝吧!!司機阿伯氣定神閑聊起天來,得意剛剛才載了阿妹的表妹去小巨蛋,後來還一展歌喉唱了首"海上花"....??我們三人無奈傻笑加鼓掌,阿伯...真有你的!!
終於進場,摸黑找到座位,竟已被三個白目男給霸佔,我們就這樣周旋在工作人員和白目男中間,三個人蹲在走道邊乾看兩旁high翻天的歌迷,工作人員也挺辛苦的,花了好大功夫才死拉活拖的把那三個坐錯位置的白目男給弄走...,唉...,....
另,...,進場前沒時間先擠奶的我,就這樣緊張且恐慌的帶著我的兩顆持續發漲的未爆彈坐在位置上,矛盾的一邊意猶未盡想多聽幾首歌,一邊又擔心撐了六個小時已經變硬的胸部會炸開....很是無奈!!
我本以為我會一直擔心小愷...,但直到演唱會結束,才猛然想起"我的兒子呢?!",....,這應該是生產完至今第一次這麼久腦袋裡沒有"小愷"的念頭!真是一個很開心又有點莫名奇妙的夜晚!
對了!!為了照顧這個活潑難纏的小愷,爹娘打亂了原本規律的作息,特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