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懶惰啦~~
到處趴趴走拍了一堆照片沒整理,日記也荒廢了,100年都過四天了,趕緊上來補文~~
我想,一定是體內荷爾蒙作祟,害我生懶病!

上台北一個月了,老拿懷孕當藉口,都沒自己帶小愷到遠一點的戶外走動走動...
上星期三,天氣晴,趁一早的衝勁還在,馬上抓小愷出門坐捷運,去木柵動物園吧!
其實,出門前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一再問他要去動物園還是親子公園?巴不得他改口選後者!沒料到這傢伙也跟我槓上了,說什麼也要去看動物...老娘只好撩落去,跟你拼了!

從家門口出發到大約十點半抵達木柵動物園,整路小愷都自己走不討抱,對我來說挺欣慰的,是個好的開始!
那天我打算在動物園待上一天,讓小愷玩個夠~~
包包裡還帶了一本前幾天去租書店小愷硬要借的"時尚玩家之動物園特刊",你說,我夠不夠專業?!

結果,那天果然,我們除了夜行館和熊貓館沒去之外,企鵝...無尾熊...澳洲...非洲...都走遍了~~
中間停留了四次吃東西兼休息,坐了兩回接駁火車,還差一點瘋了去撘貓攬....
晚上回家後,明顯的覺得骨頭快散了,四肢無力...
看看數位相機才發現,我們一整天在動物園,活的動物沒拍幾隻,反而照一堆小愷跟假青蛙..假烏龜..假河馬...的照片....到底是為何阿?!!




而且,途中小愷有三次見到"對眼"的玩伴,就完全不顧娘的加入別人家的行列....
一度暴衝,只為了找這個小弟弟,害我也跟著跑了起來~~
孕婦跑步,總有股渾身不對勁的怪!!

因為我們今天的動物園之旅,算是臨時動議,來不及找伴;不過,小愷一路上還是交了幾個好朋友,四海皆兄弟...
我們在企鵝館前休息吃零食時,小愷身旁坐了一個妹妹,他還拿零食請對方吃,聊起天來....嘖嘖....這把妹的功力不輸他老爸!!

,


後來,小愷跟這個小哥哥騎假河馬騎得很高興,接著學小哥哥吵要買冰淇淋吃...
我買了,對方爸爸當然也就範買了一支冰淇淋孝子...
小愷吃得很開心,但坐在對面的小哥哥因為想睡覺而鬧起脾氣,小愷睜大眼睛跟我說:哥哥在吵~~
我說:因為哥哥累了,所以心情不好~~
心裡os:
你有時愛睏或想大便的時候不也一個樣?!還說人家~~"

平日動物園裡的遊客,有一部分是爸爸帶小孩或媽媽帶小孩單獨前來的..
面對小小孩突然的出招,有些家長的耐心真讓人佩服!!我應該多學學....



今天的重頭戲除了大象..長頸鹿之外,就是這隻"蘇門答臘象龜"啦!!!
上一期全國兒童樂園月刊有介紹這種體型超大的象龜,沒想到在木柵動物園裡就有幾種!小愷看到眼前活生生的象龜很開心,一直說:他很重喲~~他喜歡吃蔬菜~~他沒有牙齒喲~~
好像很熟一樣....





今天的動物園一日遊,完全沒有禁忌啦~~
這是小愷的第二支冰淇淋....他吃得很爽....



傍晚了,我已經沒力氣從澳洲走回動物園門口...
於是返回乘車處,坐接駁小火車下去,省了不少力氣!
小愷看起來怎麼還是粉有精神的樣子?這模樣有點嚇到我了....



我們直到動物園關門前一刻才離開,搭捷運晃回家不過六點....
不過,我氣力用盡,整晚攤在沙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