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我們打錯如意算盤啦~
放棄了預計的花東行,打算留在台北,好好的逛街和大吃,順便想去花博走走。。。
沒想到,大家都衝著花博北上,從初一開始,西門町周邊就擠滿逛街人潮,北部各景點包括花博,都被遊客占據!
所以,我們取消過年花博行,過著再悠閒不過的日子:逛街買東西,吃好料,睡午覺,看展覽,帶小愷去青年公園和中正紀念堂跑步~~

初二一早,本想往烏來或平溪方向走,臨時接到饅頭媽電話說要北上。
於是我們改往劍潭方向開,和他們在士林站會合。
肚子餓得咕嚕叫,開往天母想吃頓義大利麵卻撲空,只好就近到大葉高島屋覓食。

然後,開往八里。
去曬太陽唄~

周邊塞滿了車,停車位一位難求。
渡船頭方向滿是人堆,我看今天別肖想搭船到淡水吃阿給了,就租個車在附近兜兜風算了吧!
饅頭弟選了一輛小童腳踏車,我們這一家懶人則選了兩輛電動車。
租車的時候,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本來只租一輛電動車打算三貼,但左看右看都覺得這車太迷你,前要載小愷,後要裝我和肚子裡的小花妹,實在有點壅擠!
正猶豫是否要租兩台時。。。
竟引來一堆路人甲乙丙丁,拉拉雜雜吵死人:說出來玩要以安全為重!說我懷孕別開這種玩笑!之類的話~
音量之大,而且一人接一句的說呢~
我們只是在研究要怎麼租才恰當,又不是甚麼天大的事,這些三姑六婆二叔公們別這樣緊張吧。。。

順利租好車,在人群中穿梭,超好玩呢~
我好久沒騎機車了,真過癮!



才騎沒多久,小愷就吵著要找饅頭弟~
回頭在草地上會和,買了好多小吃。吃。吃。。
毛頭小愷和弟弟在周邊大奔走,玩得很開心呢。





說到八里,算是小愷挺熟悉的地方,來過三四回。
因為這裡有山有水,有好風景也有美食。今天可惜柯家孔雀蛤沒開,改天一定要再來嚐嚐。

順道回顧一下小愷四個多月時來八里的小呆瓜樣~~



小愷八個月時來八里的模樣~~
當時也是和饅頭家一起來的,坐在草地中間的荷包蛋上面,超可愛!



今天,小愷和弟弟已經兩歲多嚕,我們又來到八里,坐在草地中間的這個荷包蛋上面。。。
兩個小傢伙會跑會跳會騎腳踏車,我肚子裡也多了一個寶寶。
酷。。



後來我們沒幹嘛,晃到傍晚才回台北,想去吃茶餐廳卻得排隊。就這樣。

今年過年沒特別去哪玩,害我有點心癢癢,想趁三四月規劃個小旅行,來去小琉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