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攜家帶眷合照一枚!!聽說新娘有孕在身,但完全看不出來~~

這次的男主角名叫阿儐,中間閉眼男,從大一開始我就以「阿儐哥」來稱呼,諧音聽起來似「阿兵哥」,畢竟大學四年的生活和軍校沒什麼兩樣,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阿兵哥」,阿儐是個個性憨直爽朗,心無邪念,極副正義感的男子,害羞不善言詞,獨來獨往,但不至於孤僻無解,話雖不多,但腦袋似乎常以自問自答之運行模式在循環,對於他人要求寬厚,口無惡言,讚賞居多,提到自己則多謙遜,謙遜之程度常讓人心生妄自匪薄之意,讓人又憐又惜,據我所知,阿儐的戀愛史並非豐富,甚至可以說是少的可憐,頗令人擔心其未來之旅能否順利,出乎意料,黑馬之態,英姿煥發,打破其往常之乖乖男形象,榮獲「快槍俠」之美名。

「阿兵哥」身旁紅花褀袍女就是女主角,這也是我首揭其蘆山之面,笑容可掬,雖然尚無機會聊上幾句,但從其於婚禮場合四處奔走,形於外之表現來判定,肯定是個活潑健談,但對陌生人起初略感羞澀之個性,別看小紅花凌波微步般輕盈,可是個身懷孕味之女子,從其紅花褀袍裝繃爆束緊之形勢,可猜忌一二,實際週數不明,但據說目前至少達三個月以上之久了,但腹形似乎無隆起之徵狀,比起我家滷媽像經過四川強震般突出,可是大相逕庭。婚禮上的女主角都像患了失狂喜症般,莫名興奮,非常享受自我陶醉在眾人滿滿祝福的氛圍裡,像傳染病般發生在每場婚禮宴會中。

左前一男,綽號「河馬」、「小白馬」,我就是愛幫別人取綽號,尤其是對方最厭惡的,那就是我的最愛,「河馬」臉形方長,留著一頭規矩短髮,這點從沒改變過,目前為居家好爸爸的形象,比我早幾年結婚,大學畢業前後判若二人,系上只有十個同學,他算是我大學的死黨,吃喝玩樂的壞朋友,也是系上的開心果,個性善解人意,來自樸實鄉下的青年,早期志向是把到外國妞,英語不時掛在嘴邊,活動力十足,每到假日絕不浪費一分一秒,除了玩樂還是玩樂,曾經與「小白馬」通宵達旦,虛脫無力,每星期一至五關在學校牢籠裡,「河馬」在宿舍音樂放聲,扭腰擺臀跳著熱舞,是他的最愛,假日則是完全解放,「自由」是當時最渴望追求,沒想到一畢業後,最快結婚的卻是他,最愛的外國妞也捨去了,這點讓我有種失落的感覺,想念以前「河馬」充滿幻想曲的年少輕狂,但看到他現在臉上充滿幸福洋溢的笑容,亦為他感到欣喜。
酒足飯飽照~~

到了這個年紀,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步入家庭,這是懷孕以來第6張紅色炸彈了~~
有人說懷孕不能參加喜宴,不知是單純怕孕婦太累還是其他的禁忌??但棒槌媽本著想大吃ㄧ頓及湊熱鬧的心情還是開心的和棒槌爸到處參加...
只是這攤比較遠,設宴在彰化,棒槌媽本打算吃完喜酒後順道去彰化,台中..待一個晚上再悠閒的回來,沒料到被一個要去測謊的外勞打亂了計畫,隔天棒槌爸沒法休假只好當天來回,棒槌媽帶球跑以來第一次出遠門ㄟ....
竟然要這樣匆匆忙忙的???....哀....真有點掃興!!  
高速公路開2個多小時,定格的屁股開始隱隱作痛,加上悶熱的天氣,一直瞄到鼻頭飆出的油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