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時,包包裡掉出一個奶嘴。
我拿給小愷玩,他壓根忘了這玩意兒是他寶寶時期的最愛,甚至忘了這是要拿來"吸"的。
我提醒他,這是啾啾啾的奶嘴阿。
小愷我可以放嘴巴嗎?
好阿~試試看~很想念厚?!

接著,小愷把奶嘴"整個"塞進嘴裡。。。

他想起來奶嘴是用來吸的,卻忘記不是吸整體。

我快笑死~趕緊拿相機伺候。
經過我這麼一笑,小愷豁然開朗,將正確的部位放進嘴裡。
拍張照留念吧,久違的奶嘴。
然後,小愷把奶嘴丟在地上,發狠的說:我長大了,不吸奶嘴!

哈哈哈~~~


我說兒子阿,別這麼絕情,畢竟它也陪你度過了近九個月呢。
當玩具玩也好嘛。

於是,小愷整個晚上把它掛在耳朵上,自豪著自己有這麼個奇特的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