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這種水果,我自己從沒買過。
前幾天回平鎮時順手拿了兩顆上台北,晚上把它扒開和小愷嚐嚐味道。
酸溜酸溜的滋味挺不賴,只是籽太多,得吃很久!
個人覺得是比較屬於老人的水果。

打開了只好配著電視慢慢吃,老公不愛,吃了幾粒就離開現場。我和小愷繼續奮戰。
我撥阿撥的一次放整把進嘴裡,然後像松鼠一樣,嘴巴尖尖的直動。
小愷學不來這招,只會一顆接一顆吃,十分龜速。

我們默默的吃著。。。
突然!小愷瞪大眼睛看著我,指著鼻子。
我不愧是他媽,馬上就想到這傢伙一定是把石榴放進鼻孔了~~~
立刻鎮定的從鼻翼往下壓,花了五秒鐘把小紅石榴給擠了出來。
小愷嚇傻了,手裡還捧著一塊石榴。
說實在的,好生氣又有點想笑!

為了讓小愷記取教訓,馬上收起剩下的石榴,誰都不準吃!
小孩總搞不清楚狀況,以為什麼東西都可以放入五官。
幸好沒太深入,否則就麻煩了。

隔天,小愷說還要吃石榴。
這回他乖乖的把半顆石榴吃光光,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