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卡洛塔妮羊奶粉搬回家後,小姐叮嚀說要先從120c.c母奶內添加30c.c的溫水和一匙羊奶粉讓寶寶的胃適應一下,觀察兩到三天便便都沒問題的話,再慢慢一匙一匙的增加;但,我根本等不及了!!你想想嘛,花兩秒走到飲水機前,花五秒加水加奶粉,在花三秒搖搖搖,120c.c的奶就活生生的在眼前了!
才10秒耶!以120c.c.的量我可要在那自摸15分鐘才榨得出來呢!
反正我已經當了一年的乳牛了,這下讓為娘的我輕鬆一下也不為過吧,看小愷的鐵胃喝羊奶喝得津津有味,持續兩天便便正常,奶粉自動加量,而我每天擠奶的次數跟著縮減為早晚兩次,省下我不少補眠的時間,心情大好!!
晚上,和去楊梅出公差難得提早回家的小愷爸帶著小愷去吃鐵板燒,又和購買餐椅的買家面交之後,跑到彩虹魚去挑咱們家魚缸的新成員!經店員大力推薦,購入了傳說中"極好養"和"入門款"---孔雀魚五隻,為以防萬一還特別叫愷爸拿了一張"養魚注意事項"回家拜讀,這回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這孔雀魚有著閃亮亮的大尾巴,穿梭在我們之前買的便宜海草中,非常漂亮!只不過這海草生長力莫名的旺盛,一股腦的想衝上天似的,才不過五天的光景就長成了這副模樣,自以為是森林阿?不知想嚇唬誰?!
小愷爸很開心的照三餐去給魚兒請安,按時開燈,不料遺憾的事還是發生了....在魚缸裡游了一天的其中一隻魚兒掛點了,躺在黑沙上....是誰說特好養的?我趕緊把牠從缸裡撈出免得嚇壞其他的夥伴,掙扎了一下丟進了廚餘的袋子裡,嗚呼哀哉!
希望其他的魚兒能爭氣點,努力活下去阿!!

這魚不知怎麼搞的食慾不佳,飼料都沉在沙和森林中間;看來看去只有這一陀橘色夜光假花最朝氣蓬勃,整天發亮,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