忛妹還在肚子裡時,曾經跟老公的同事到烏來一日遊
這次,跟著老公的自強活動日,帶著剛滿三歲的小愷和兩個多月的忛忛再次來此烤肉泡湯!

小愷這回多了個玩伴!
老公同事的女兒,一個比小愷大兩個月的小姐姐,兩個小孩剛見面還會害羞,不一會就一起跑來跑去一起吃零食了!
有伴讓慢熟的小愷更快融入大家,很快就露出調皮愛玩的本性...

有兩個分隊參與這次的自強活動,人多氣氛更熱鬧
我們到的時候,桌上已經擺滿考好的食物,我們早餐太晚吃,意思吃了一些

微涼,忛妹穿著厚衣服躺在推車上,幾個媽媽級的同事湊在旁邊看呀看,直說妹妹長得好漂亮~~
還不會認生的忛妹被大家輪著抱,大家都讚她頭髮多,眉毛漂亮,酒窩可愛.....,聽得忛妹笑嘻嘻~~
我這個當媽的更是在旁邊偷笑到快內傷!



小愷有小姐姐做伴,不像上次緊黏著我和老公,跟著姐姐到處跑
但畢竟女孩兒比較文靜,不似小愷卯足力氣狂奔

看到叔叔阿伯跳下溫泉池比賽游泳,兩個小傢伙充當啦啦隊前去加油
大吼大叫又跳呀跳的,開心極了!





說來好笑~
我發現我這台數位相機最近拍照都會有一塊白白糊糊的,每次看照片都看得一肚子氣
當天瞄到學長的那台類單眼,實在很想去敗一臺..
隔天我和老公決定先拿去sony的維修站檢測,再評估是否要去買一臺新的
結果,維修站小姐幫我看了一下相機,說:
沒問題呀,只是鏡頭髒掉而已......!!!
我真的很阿呆,竟然不知道鏡頭要擦乾淨啦!!

害我拍了那麼多霧霧白白的相片....><"



這幾個媽媽都好愛忛妹!!
還說忛妹眼睛大又亮像媽媽,我聽了高興的飛上天,後來才知道他們都誤以為我是原住民....
在台灣被誤認為是原住民,在曼谷被誤認為是泰妹,怎麼回事?!!



最出乎意料的是這位郭董
連平常不愛在人懷抱中入睡的忛妹,一被他抱著,就出現昏迷狀
甚至一度真的睡著...



外面跑夠了,進湯屋泡泡湯
這間家庭池超級大間,小愷在裡頭游起泳來
那天出門,小愷特第帶著他的新歡--閃電麥昆和消防車
這傢伙因為麥昆,開始喜歡車車,有點男孩樣了!





小愷玩了一下午又泡熱湯,活動結束後的回程,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最近活動很多,除了兩邊的家族聚會,我們一家三口的趴趴走外,還加上自強活動
很累呀,但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