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要照顧小愷又要應付來家裡作客五天的大姨媽,身心俱疲!!好不容易送走了姨媽,感覺身體被掏空似的,除了很虛之外還大量掉髮...??是老化的徵兆嗎?
食量跟懷孕時不相上下也每天吞維他命,但是體重不升反減!真是怪哉!!
難道是餵母奶把養份全給了林小愷?搞不好就是吸收了我的菁華,讓他每天又笑又跳動個沒完,嗯...再這樣下去不行,為娘的我肯定被榨乾,該是給小愷換奶的時候了!!
前兩天跑了一趟啄木鳥藥局,本來是屬意要買"卡洛塔尼羊奶粉"的,原因是羊奶的分子較小與母奶相近,營養成分高不易過敏且對寶寶的氣管很好;沒想到礙於藥局通路的關係,啄木鳥啥都賣就是沒賣卡洛塔尼這個牌子!被小姐遊說下的結果就是開950元抱了一罐"日高優質羊奶粉"回家....但是...日高是啥米阿??!!
上網查了一查,普遍對"日高"的牌子評價不高,糟了,怪我沒有事前先做做功課!沒辦法啦,只好硬著頭皮泡30c.c給小愷先嚐嚐...慘了,不喝就是不喝!我在旁循循善誘未果,只好自己充當實驗品,帶著微笑咕嚕咕嚕的大口喝,...,媽阿,這個牌子的羊,騷味也太重了吧!!真的不能怪小愷挑嘴,這味道連我都不敢恭維呢!950元親像投入海,花得真不值得!!
於是又回到喝母奶的日子,我努力的擠...
今天傍晚,到了全球大藥局,指名要買"卡洛塔尼羊奶粉",跟小姐客套半天終於讓他說出:好啦,如果小朋友真的不喝的話,你隨時拿回來換!!...這就對了嘛,會做生意!不囉唆,又一個950元開下去,接著就等小愷賞不賞光了!!

小愷嘟嘟嘴OS:為什麼要喝羊咩咩的奶奶?

日高羊奶粉V.S卡洛塔妮羊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