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饅頭母子的陪伴,我整天對著小愷講嬰兒語,要強調的是:雖然我很開心能當個全職媽咪,....,但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好悶"阿~~~~真想搖著小愷的肩膀對他說:跟媽咪講國語好嗎?!唉...他露出牙齒斜眼看了我一下,哼的笑了一聲,彷彿再說:要我說國語?再等等吧你!!
這兩天忙著把我的老爺機車整理好,今天又去敗了一台機車用嬰兒座椅,好讓我能偶爾載著我的兒兜兜風;另外,也開始比較用心的準備開始經營網拍!小愷午睡時間除了寫寫網誌發發牢騷外,還四處逛了網路賣場,日前才出清的二手嬰兒用品賣得還不錯,嗯,感謝支持....,但這非常值得深入研究!究竟是代表我出價太低,賣得太便宜?還是女人的錢(尤其是有小孩的女人的錢)真的特別好賺?
我努力的思考著,一邊牽著小愷到公園散散步,還一邊想待會要買什麼當晚餐?突然一陣風吹來,有點秋天的涼意了...,咦,小愷好像只有一件袖子過長的薄外套,不實穿又沒辦法替換,這怎麼行!對了,那家童裝店老闆很親切,衣服也正在打折,應該要去逛逛!!於是,就離開公園繞道而行,被吸入童裝店,出來時,手上多了個袋子,裡頭放了兩件薄外套,剛剛還在我皮夾裡的680元現在躺在親切老闆娘口袋裡了!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措手不及!!
回到家後,看著在澡盆裡洗澡玩水的小愷,水灑到我臉上,突然間頓悟...唔...女人的錢的確好賺,尤其是有小孩的女人...唉!

體積越來越大的小愷坐在澡盆裡有點擁擠,開心的玩水!着了魔迷戀著巧虎的小愷最近因為我和小愷爸又幫他加訂了英文版的巧虎,而被推入無止盡的巧虎深淵,希望他別長得越來越像巧虎才好!!

每次洗澡都會不斷的把紗布巾拿出來又丟進去,然後傻笑,真不知道好笑的點在哪裡?!

你別以為他只是單純的在關心他的紗布巾掉在哪裡,錯!他正在偷偷的用他的小牙啃著浴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