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我鳳體欠安,送走大姨媽後還來不及燉個四物來補補身體,就中獎感冒了!
乖乖戴上口罩第一時間到耳鼻喉科掛號,候診時,聽到前一位病號的家長問醫生:什麼時候要去快篩阿?......??!("快篩"!!我頓時驚醒,瞪大眼睛,下意識拉緊口罩)醫生:又沒發燒,也沒有咳嗽和全身痠痛的症狀,你要去快篩什麼?(呼~~~夭壽,原來是虛驚一場,捏了一把冷汗,病也好了一半...)
還好及早治療,拿了藥多喝水又睡了個午覺後,精神就恢復差不多了,謝天謝地;但是與我朝夕相處的小愷,還是不免於難的被我傳染了!為了怕流著小鼻涕的小愷太勞累,也擔心傳染給別的小朋友,於是,原本這個周末要回公婆家的計畫取消,安分的在家裡休息!!
因為小愷遭受病毒入侵,午睡的時間拉長,我和小愷爸窩在家裡沒事找事做,意外也有了三件收穫:
一是我看日前買的"日高羊奶粉"擺在角落佔空間,越看越討厭,想說閒著也閒著試著拿去啄木鳥退貨看看,沒想到小姐一改之前強硬態度,不囉唆直接讓我換貨,於是我就抱著兩包妙而舒尿布,兩袋濕紙巾和快要裂到耳朵的笑容,光榮返家!!
二是近來訓練有成的小愷爸,使用電鑽越來越上手,也趁此空檔在客廳釘了一個隔板,放上魚缸,讓最喜歡比"魚"的手勢的小愷開始養魚!但這回可要記取以前亂養一通養出鍋牛的教訓,要好好認真養,給家裡添點生氣!!另外,小愷爸還清理了陽台,準備點綴一些綠色植物;又替小愷釘了一個小籃球架,打算從小就培養他的"球感"!
三是整理了儲藏室,把小愷已經不用的nac nac搖搖兩用學步椅,費雪牌可攜式餐椅,combi濕紙巾保溫加溫器和capella雙向嬰兒推車...等拍照上網拍賣,未來還會出清一些二手用品或是手繪產品,歡迎有空來瞧瞧,價格可議,多捧捧場囉!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woodoutkaberry4394
生病時的小愷最麻煩的是睡眠和餵藥,一改平常一睡著就任人擺佈熟睡狀態,變得超級淺眠,三不五時翻來翻去又唉來唉去,餵藥和吸鼻涕時也都超級難搞,我這廂在這努力的用四肢扣住奮力掙脫的小愷;一眼瞥到小愷爸在那廂努力的敲敲打打兼拖地整理,難得我們懶散夫妻檔變得這麼有行動力,實在感動阿!!

小流鼻涕的小愷還是愛嘟嘴,身體算強健的他吃完一天份的藥後,症狀就有明顯的改善,調皮的又蹦又跳打回原形....

感冒了的小愷除了午睡時間較長外活力依舊充沛,最近很喜歡學大人裝忙講電話,後面就是愷爸釘的小籃球架和魚缸,等到水質濾化後約一個星期就要去彩虹魚買小魚兒回來囉!!

nac nac搖搖兩用學步椅--之前小愷很愛坐在上頭衝來衝去,但現在根本對它不屑一顧!上面附的方向盤玩具也挺討小寶寶歡心的!!!

combi濕紙巾保溫加溫器 連用都沒用過,小愷的屁股就算再冷的天氣都還是喜歡可以帶給他快感的冰涼濕紙巾!

最捶心肝的就屬這台費雪牌可攜式餐椅了,這麼時尚簡約的餐椅竟然不得小愷喜愛,只好割愛了....

capella雙向嬰兒推車--因為有了另一台小紅推車,但其實已經會走路的小愷最近出門都不太情願被塞在推車裡,反而喜歡讓我們牽著手走路,所以這台豪華推車率先功成身退,賣賣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