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最近饅頭媽開始投入職場,而饅頭弟也找到一個親切有愛心的褓母,所以讓每天都跟饅頭母子黏瘩瘩的我和小愷生活產生了重大變化!!
沒有饅頭母子的相伴,我和小愷開始了每天和整天大眼瞪小眼的日子;為了應付目前體力充沛的小愷,提高"帶小孩"的生活品質,我每天盡可能的帶他到不同環境走走看看:去吃早餐,去公園,回家吹冷氣玩玩具講故事,午睡時間後出門逛個書店,晚餐過後再例行去藝文特區走走,帶小愷看看小狗認識其他小朋友,我順便也跟媽媽們小聊一下解解悶...這大致就是我們近幾天的生活路線!!
小愷的玩具堆裡來了兩個新成員:一個是九月號巧虎玩具--音感妙妙塔;另一個是饅頭媽送給小愷的生日禮物--combi疊疊塔!!小愷會倒著把塔套起來,但目前還學不會一層一層把塔疊高,老是興奮過度把塔拿來啃啃咬咬,或是一手把塔打散在地上開心的揚長而去....最慘的就是跟在後面收拾殘局的媽媽我了,每天不知花了多少時間在反覆疊這兩座塔,疊了又倒,又倒又疊,又疊又倒,又倒又倒,又疊......
照我這樣每天卯起來的堆疊練習,哪天若有推出疊疊樂比賽的話,一定要衝第一個參加,沒得名就太可惜了!!

我一步一步敎小愷疊上去,好不容易到最上一層,也到了我耐心的極限,這個林小愷卻遲遲不肯把它給放上去!在一旁等候這關鍵時刻的我,著急的飆出了兩滴汗和一滴淚....

小愷還在左右觀望這兩座塔,心裡大概在盤算待會要怎麼摧毀它!右邊的巧虎妙妙塔在高塔旁像小巫見大巫般,巧虎面有菜色...

小愷考慮很久終於有了下一步動作,口中念念有詞,一邊丟掉塔頂,這個小傢伙似乎還沒體會出疊高塔的樂趣!

我在一旁不斷精神喊話,鼓勵他,果然奏效!他鎮定的走近高塔往上一放,完成了最後動作!!

最後,小愷大發威,嗚~~嗚~~叫,然後瞬間打亂疊疊塔,散落一地....高興的嗚嗚~拍拍屁股走人...這就是他玩疊疊樂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