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炎熱的夏天,只得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嗎?難道...小愷爸沒放假,我和小愷的活動範圍就只侷限於藝文特區周遭嗎?看起來很像宅女但卻不然的我,悶到快發霉了,於是,跟饅頭媽約好,出去逛逛吧!!
替小愷擦上防曬乳,再替我的二頭肌稍微按摩一下,今天就當是鍛鍊體力兼逛街,目的地:統領百貨!
沒有小紅推車的陪伴,果然整個吃力許多!一手扛小愷,一手背包包,才走到公車站就有點想打退堂鼓,趕緊衝進土地銀行繳個燃料稅順便吹冷氣喘口氣,好在公車沒讓我們等太久,而且幸運的是這輛公車上掛滿了吸引小朋友目光的絨毛娃娃,一路隨著車搖晃著,小愷和饅頭弟目不轉精,都忘了看前面的街景和各式各樣的車子!坐公車對小愷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好奇的四處張望,還一面跟饅頭弟你來我往的發出尖叫聲,惹得我和饅頭媽好生尷尬... 
到達統領百貨,先找個地方打打牙祭,又要東西好吃又要座椅舒適最好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小毛頭們伸展四肢,選了這家"有義式"義大利麵餐廳,看中它濃湯和飲料喝到飽且空間寬敞,比較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餐點差強人意,我點的可樂餅咖哩飯味道實在不好,可樂餅也乾乾扁扁的,難以下嚥!在此消耗了許久,灌了不少飲料,補足好精神體力,開始逛逛逛~~~

本來今天的目標是想購買幾件本人的"內衣"的,趁還沒給小愷斷母奶前先把奶喬好,以免之後下垂鬆弛!但不小心先逛到了運動用品店的樓層,小姐介紹這款nike的童鞋目前特價770元,輕巧透氣彈性佳,正巧小愷目前什麼都不缺就缺一雙"運動鞋"!!我超級心動的讓小愷試穿,不穿還好,一穿驚為天人,這,這,這....分明就是為小愷設計的鞋嘛?!小愷穿上它之後,也開心的走走走,似乎輕巧得沒發現自己有穿鞋!呵~~買了!!買了!!
敗了一雙童鞋之後,到育嬰室換尿布,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統領的育嬰室,舒適乾淨,若是匆忙出門沒帶到濕紙巾或爽身粉的話,這裡也有提供,連奶粉,麥精甚至溫奶器都有!我們又簡單逛了一會,感到有點體力不支,二頭肌隱隱作痛,....,嗯,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今天沒敗到的部份就省下來吧,等下回養足了體力再來血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