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和小愷爸還沉浸在兩人甜蜜世界裡時,在騎單車尚未造成熱潮之前,花了將近兩萬元買了兩台美利達自行車,每每趁著假日到處騎騎走走,最遠從桃園一路騎到八里,雖然騎到腿軟眼花,但滿身汗水實在暢快!不料,過沒多久,眼前的這個鬼靈精小愷就來我肚子報到,帶球跑的我整整胖了23公斤,走路都嫌累了何況騎單車?!而小愷爸無女伴騎,也顯得騎車的興致缺缺,於是,兩台單車就這麼荒廢在地下室的車庫裡生灰塵,直到現在....
上回來八里時,小愷還不會坐,只能借電動車兜風過乾癮;這次,總算可以藉這種"親子歡樂單車"讓小愷爸載他,體驗一下騎單車的快感!而我,睽違兩年沒碰單車的我,緊張的騎著,搖搖晃晃的跟在後頭,不時大喊著:等等我阿~~騎慢一點啦~~~

小愷坐在"特別座"裡,特別開心,叫阿笑阿!吹著涼風,看著一旁也騎著單車呼嘯而過的遊客們,淡水河上還有閃著彩色燈光的渡輪來回穿梭,對岸放著絢麗煙火,這個夜晚真是浪漫阿!!最近小愷最喜歡的遊戲是"指東西",但都亂指一通,問他媽咪在哪裡?他會指向饅頭媽!不死心再問他爸爸在哪裡?他會開心的指向阿公?!....

再等小愷長大一些,我們就可以把家裡的自行車改裝成親子車;再大一些,就要為他準備一台四輪小腳踏車;然後,再大一些,就得在準備高一點的腳踏車;真期待可愛小愷趕緊長大,和爸爸媽咪一起騎單車去遊山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