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34沒錯吧!
怪,為何上個月我姐過37歲生日??
我們明明差兩歲阿。

今年的生日非常非常特別。
因為臉書的關係,很多回憶被想起,我和老公開始進入記憶模式,每天講古沒完沒了。
從高中開始聊,聊幾天幾夜聊不完。
問題不是過去有多誇張的多采多姿,重點是本人記憶力太差,很多事情都被卡住,兜不上。
因為回憶了一圈的結果,春光乍現,整個人又活了過來。
重新又熱血了過來,對所有事充滿期待。

很開心,在34歲生日時,是這樣的動力十足。

生日前後的幾個晚上,我放大假,不用張羅料理,出外用餐。
當晚,在我們新窩餐桌上,聽小傢伙爆大聲的生日快樂歌,吃蛋糕,繼續聊。

小愷總是給我滿滿的笑容。
這傢伙很容易就開心到頂點。



小丸也很投入。
蛋糕連吃了兩塊。



現在已經是四人組合啦,走到哪都得拎著兩個小蘿蔔頭。
加入小孩子的用餐氣氛整個走樣,哈,家常性十足。
這兩隻真的很寶。





睽違了十幾年,再次收到老公的親筆信。
太大的驚喜。



我有個舊書包,裡面放了國中之後的書信,滿滿的回憶。
裡面也裝有幾百年前老公青澀的筆跡。
哈~

那天,看完信後,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書包裡。
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