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前夕遇到老公工作上的升遷,接著搬家整頓,一連幾天下來也夠累的。
往年大多是在生日前後安排出遊,今年卡到搬家,也念及老公新官上任,於是省了出遊的念頭。
當天晚餐煮了漢堡排,吃完後出門去吃非常好吃的"蔡記豆花",順道買了個小蛋糕回家吃個意思。
小愷用他嗲嗲的歌聲,唱了生日歌給我聽。

隔天,老公傳來簡訊說等他下班後找餐廳吃飯吧。
正巧星期五的晚上,我不用傳晚餐樂得輕鬆,早早給小愷和帆帆洗香香,一家四口出門去。
府前路上的"石屋燒肉"和"歐鄉牛排"這兩家每次經過都客滿,早就想喬個時間來嚐嚐,白天我抽空上網查評價,似乎歐香牛排好評較多,所以決定去電訂位。

一進餐廳,就聞到肉香~~
嘖嘖~~~流口水了。
餐廳占地挺大,位置很寬,即使客滿也不至於吵雜,熱鬧得恰到好處。

餐點價位在360~1000左右不等。
我們點了鮭魚菲力和起司牛排,準備吃肉吃個過癮。

這裡的氣氛好,環境優,服務品質不錯,很適合家庭聚餐。
對小人兒的服務也很周到,主動備齊兒童餐具和娃娃椅。

前菜部分每天不同,可惜當天的前菜好吃但有些單調。
沙拉尚可,佐餐紅茶不錯喝。
湯品的部分倒深得我心!老公的番茄湯和我的酥皮海鮮湯味道濃郁,料也好多!



大蒜麵包蒜味濃,皮酥脆,不錯!吃不夠還可再續。
最近小愷平常在家可能是被妹妹影響的關係,吃飯老愛耍賴要我餵,但這餐小愷卻從頭乖乖坐到尾,從前菜到牛排都自己吃,優秀到見鬼了!!





鮭魚很肥滋滋,菲力肉厚。
七分熟度一切下去透出血,吃得到牛肉的甜味。



我對起司牛排的起司味有點小失望,不夠濃。
但肉本身卻大大好吃!而且是七盎司,好大一塊呀。
一路吃下來,我們三個肚皮都好漲喔!



甜點的布朗尼加冰淇淋和焦糖布丁也不賴!
尤其是布朗尼,好濃的巧克力味呀~~~~

餐後飲料點了水果茶和熱佶皮茶。
水果茶很優,吉皮茶我沒喝到,但一聽到這名稱就想笑。
"吉皮茶"害我和小愷一直笑,笑岔了氣!





我們吃得好飽。。。

但一家四口裡面,妹妹看起來比較像是吃最多的人。
肉呼呼的。肥妹。



33生日快樂呀。
想到今年聖誕節和跨年都能在花蓮過就好開心呀。

下次來去征服石屋燒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