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多了新地毯後,每到小愷的點心時間,我就成了最佳捕手,貼身護衛,眼觀四面,一見到水果塊或麵包碎屑掉落在地,立刻飛出我的無影手瞬間撿起,深怕他在吃吃玩玩的過程當中,把白閃閃地毯給弄髒!
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一方面浪費我的青春,二方面在媽咪全程盯梢之下,小愷吃得也不盡興!於是,既費雪牌餐椅後,二度替小愷購買餐椅,這次不用多做考慮,直奔ikea買餐椅,只有這款餐椅治得住小愷,底下沒有橫槓可讓小愷好動的雙腳踩著站起來,安全上無虞;小愷坐上去之後,也不會像坐在費雪餐椅上彆手彆腳的感覺;另外,價格更是超級便宜,椅子加上餐盤才799元,馬上買單扛回家!!
今天下午小愷的點心是"火龍果",他坐在新餐椅上開心的大口吃著火龍果,小愷爸在旁邊努力k書爬文安排曼谷行程,而我在廚房準備煮小愷的晚餐,難得出現一家三口各司其職的景象,我們不必跟在旁邊餵食或撿碎屑,呼,真是輕鬆阿~~~

這兩天天冷,在家一樣把小愷從頭包到腳,他的大腳丫在點心時間也沒閒著喔,不停在底下晃阿晃!而且我後來才發現,這小愷阿嬤買的點心盤內有玄機,可以把外層底座拔開來,反著套上變成吸盤,緊緊吸附在餐盤上,這麼一來就不怕小愷搬動碗盤,把食物灑落一地囉!超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