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最近上網搜尋到一家評價很讚的精緻火鍋餐廳--聚 北海道昆布鍋
是台塑王品集團企業所經營的連鎖火鍋店
桃園市沒有分店  小失望
最近的分店是在中壢市 下午5點快打雷話訂位
電話響了很久才有服務人員接電話
好在  電話另一頭聲音很親切
簡單的完成訂位後
我們三個懶鬼跑去床上補個眠  打算睡個飽飽  再去吃個飽飽  
結果  一睡睡到晚上7點  我和小愷 還在賴床
被老婆叫醒  趕緊準備出門去"聚一聚"囉
好期待哦
橘色亮眼的招牌  從遠處看很顯眼  不難發現
在樓下停好車  火鍋香味噗鼻  整個口水直流
環境非常舒適  現場的氣氛也很有現代感


  
現場的客人不乏家庭聚餐  年輕人們  還有來慶生的
每個人的臉上都一副欣喜滿足的笑容
  此次前來  想必不虛此行
已經迫不急待  開始點餐囉

"聚"  只有2種精緻套餐
區分340元及540元套餐系列
湯頭分3種  北海道昆布湯頭  昆布滋養湯頭  第3種是我最愛的昆布麻辣湯頭
我們點了北海道湯頭及麻辣湯頭做成鴛鴦鍋
這裡的麻辣湯  對老婆來說當然是辣了點
但對我來說嘛  剛剛好
有些火鍋店的麻辣湯  吃到後面  會辣到根本吃不下
而"聚"的麻辣湯  能盡量享受辣的味覺  連湯我都會一直想猛灌  過癮

主餐:我和老婆分別點了「嫩肩牛小排」及「大麥豬肉」
等了一會兒  一大盤的蔬菜和配料上桌  食指大動
不考慮  一整個丟下鍋裡煮
年輕的服務生  客氣地  端上了醬料和老婆超愛的花生醬

可能是因為太餓的關係  總覺得好像份量不夠
其實  一切都是錯覺
吃到快尾聲  有夠飽的  光喝麻辣湯就夠撐的了
"聚"不像一般火鍋店  整個很有水準
可以說是  平民的價錢  高級的享受
細節到每一樣蔬菜或豆腐等食材  都不馬虎
能夠品嘗到新鮮的味道

大麥豬肉
把蔬菜配料丟下去之後  
重頭戲豬肉和嫩肩小牛排  浩浩蕩蕩  排山倒海而來
把整桌的目光吸引了過去
薄片切得剛好  燙過湯頭後的肉片份量剛好
沾了醬汁  再丟進嘴裡  只有幸福  其他都是多餘
整個感動快哭了

嫩肩牛小排
老婆忙於應付頑皮的小愷  趁機安撫五臟廟
我也不敢太自我享受狂嗑  燙了幾塊鮮肉和蔬菜
移置老婆的碗盤  小愷一向是個不重吃  重玩耍的baby
雖然愷愷吃得不多  但  也玩得很開心
副餐我點了「芝香白飯」 老婆點「昆布烏龍麵」  另外還免費招待一碗「芝香白飯」給小愷吃
 創意單品系列 我點「手打鮮肉漿」
老婆開心的點「金絲蝦球、鮭魚鱈堡」雙拼
真的是太美味了  連小愷邊吃邊喊著鮭魚~鮭魚

金絲蝦球、鮭魚鱈堡雙拼
"聚"除了餐點沒話說之外  一整個大桌都是我們3個人的  不用去跟別人擠  
我們現在外出用餐最怕的就是會和他人共桌
怕沒空間給小愷活動  又擔心小愷硬是拿湯匙或碗敲啊敲的  吵到旁人
在"聚"完全不會有這樣的顧慮  太理想了
小愷被別桌唱生日快樂歌的小朋友給吸引
一直想下桌前去探探交朋友
害得老婆忍不住發揮母愛  勾起了想替小愷再添個玩伴的念頭

手打鮮肉漿
鮮肉漿就不用多介紹了  不需要挑剔
就等著客倌們來品嘗品嘗
實行養生的我  這次碰到麻辣鍋  完全淪陷
抵擋不住麻辣的味道  當水在猛灌  整個都顧不了了
親切的服務人員  三不偶時替我們整理桌面
愷愷不停的說"謝謝"
惹得服務生心發怒放  說  怎麼會有這麼有禮貌的小孩
小愷比起同年齡的小孩高大許多  出去常被誤認為2歲多以上的大小孩
因此  老婆深感困擾  當小愷鬧脾氣或是和其他大小孩搶玩具哭鬧時
總會引起其他大人的側目
其實愷愷只是個嬰兒

  

荔枝雪酪

北海道金橙奶酪
個人認為  這樣的價位來說  實在是太值得了  比起其他連鎖的火鍋店  可以說是一時之選
吃飽了之後  出了"聚"  轉道旁邊新蓋的中壢圖書館 
有很大的廣場  到處都是綠地  樹木  夜晚的燈光氣氛十足
小愷穿著老婆替他張羅的新衣  頭上戴著運動帽  很陽光
小愷看到寬敞的跑道  興奮的四處亂竄
而我  和小愷玩個追逐跑跳碰的遊戲
老婆說  下次要帶小愷來中壢圖書館借書
再來和"聚"來個浪漫的約會





聚 
地址 中壢市復興路25號
電話 03-427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