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鯉魚潭,我們來啦~~~
一早醒來,反射動作,先看窗外
吆呼~~~依然是個風和日麗的晴朗天氣
民宿老闆娘說我們一家三口真是幸運,前腳才踏進花蓮,陽光後腳就到
晚上打算離開花蓮,聽說這裡即將變天轉有雨
出運啦!

第一次帶小愷來花蓮,當然要來鯉魚潭
到了鯉魚潭,當然要騎單車遊潭囉~
說到騎單車,最好是選一台可以三人行的"協力車"!
為何??
因為......我..想..偷..懶.....


不是開玩笑的,騎單車繞鯉魚潭一圈
的內!
對平常沒在運動的我來說,太困難了
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老公囉!
他負責努力騎車,小愷負責在中間玩耍,我負責看風景
上路!

老公一旁暖身,小愷忙著撿查安全帶是否牢固
娘都不怕了,你怕啥?!
走~

急著把這好山好水給照下來,我腳一跨,一溜煙就跑下車
小愷回頭
不見媽咪
大哭
我可愛的兒子~~
到底是你怕我跑掉還是我怕你跑掉?
在這前不着村後不着店的當下,要是你老爸腳踩踏板摧落去,騎車走人,我才要哭咧~~
你在哭啥米心酸?!!
蛤?

下坡是天堂
一家三口笑咍咍,"咻~~~"
順著路滑阿滑,吹風
  
上坡就慘了....
變速不夠再加上三人的噸位
完全駛不動!!
下車推鐵馬,只剩小愷這個"冗員"一名,夠格留在車上

鯉魚潭的自行車步道
途中稍作停留
喝水,照相,爬樹,賞花....
很多事可做

愛模仿的小愷
表演欲旺盛
鏡頭一來
來~一手拿著葉子
好~遮住一隻眼睛
很好~來看這邊
卡擦!

來~把葉子當成耳朵放在頭上
卡擦!
再訓練一下,搞不好哪天被發掘出道...呵呵

今天的鯉魚潭沒什麼遊客
可能我們到訪的3月也不是旺季吧?!
記得上次來此是過年年假期間
人車擠得水瀉不通
到處都是攤販跟小吃

而今天~只有單純的風景
讚!

2010年3月  我們在花蓮
遊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