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看清楚~躺在嬰兒床裡的不是小花妹,而是小愷哥哥啦!
小愷:既然小花妹妹還沒出來,那小粉紅床就先借我瞇一下吧~~

6/23產檢,被醫生告知胎頭已下降後,就以為差不多快生了,冷氣裝好,小花妹的衣服整理好,奶瓶消毒鍋也備好了
沒想到....過了五天的今天....還沒生....

離7/9預產期,進入最後倒數十天!
這幾天宮縮不似上星期頻繁,照舊植物園散步,帶小愷去信誼,趁閉關前每天大吃水果,零食和冰淇淋!
爸媽已經從平鎮上台北住了三天,就是怕臨時出現產兆,他們趕不及北上,沒人替我們照顧小愷!

一天又一天,大家看著這粒圓滾滾的肚子,心裡都在想:到底甚麼時候會生呀?!!

小愷很敏感,知道小花妹即將誕生,也發現大家都在關心媽咪肚皮狀況,他最近變得更愛撒嬌,常常要媽咪抱抱...
有時會跑到小花妹的床裡裝小寶寶,要我替他照相...
有時會跑來親我的肚皮,說:小花妹,我很喜歡你呦....
我常跟小愷強調他是我的大寶貝,小花妹是小寶貝,最近對他比之前更有耐心,就是怕他小小心靈胡思亂想!
小花妹出生後,我的重心勢必會轉移,希望小愷哥哥要體諒媽咪呦!!

今天6/29,離預產期還有十天
若今晚還沒生,明天下午又要到婦幼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