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做了第十次的產檢....
網路上很多媽媽都說生第一胎跟第二胎的時間會差不多,當初小愷是在38w+3d時出生,所以我一直以為小花妹會在六月底出來見客..
沒想到這小妞....
嘖~還不想出來呀~~

上星期去六福莊那幾天宮縮頻繁,最近這幾天反而沒啥感覺!
一天宮縮不到五次,而且毫無規律可言....
小花妹在肚裡倒是活動得很開心,肚皮每天被她弄出怪形狀,尤其是吃過飯後癱在沙發上時~



6/30,小花妹38w+5d,體重大約3500公克
我的體重來到63公斤
也就是說----短短的一個星期裡,小花妹重了200公克,而我,重了1公斤!
不只黃醫師碎念,連我也冒汗啦,就怕這小妞再不出來,到時候頭大身體大,沒辦法自然產就糟了....
上星期花妹的頭已經下降到骨盆內,超音波無法量到頭圍;這次量得到小花妹的頭,只是被骨盆腔擠壓,頭圍不準就是了!
量量小花妹身體部分,還是老樣子:太大!!大了約兩周...
進一步內診,確定子宮頸已開,黃醫師評估後,要我考慮是否要下星期一(7/4)到院催生...

催生?!!!我怕到時催不成,反而像網路上媽咪所講的"吃全餐"
不催生?!!!又怕小花妹太大無法自然產
好為難呀!!

黃醫師希望我把現階段當減肥,盡量少吃東西.....嗯,這點很難達成....
不過,這幾天倒是要努力走走走,看這小妞可不可以提前自動出來囉!

小愷哥哥的部分,最近有阿公阿嬤的陪伴,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但這回卻不像以往,總是說要跟阿嬤回家,要跟阿嬤睡
老說想媽咪,要我抱抱親親,嗲到爆炸~
明天小愷要跟阿公阿嬤回桃園找饅頭地玩耍;我呢,留在台北繼續走走走,等小花妞出生!

喔,對了!!
今晚豬家和大熊上台北,大家一起吃了頓晚餐,超飽~~
希望這全部都肥在媽咪身上就好,小花妞別再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