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爸媽送小丸兩套衣服,送小愷一台相機。
小愷拿到新相機後,立刻到處拍拍拍。
這台相機很適合小人,好拿好操作,小愷拍得很有成就感。

接著下來的每一天,小愷偶爾拿著到處拍,拍到一些絕妙的照片。

小愷愛拍各種物品,也愛拍小丸。
除夕前一天,拍下小丸在玩具間抿嘴的模樣。



除夕前一晚,我們帶公婆和爸媽去"松賀家"吃創意料理。
用小愷的新相機,替小愷和阿嬤合照一張。
當晚,大家吃得開心,聊得熱鬧。



初一的一大早,小丸便不出大便,脹得臉紅脖子粗,我趕緊替他用凡士林和棉花棒把便便弄出來。
我專心在幫小丸弄大便,沒留意小愷。
沒想到,後來在他相機裡發現這張照片,真是太有趣了!
小愷替媽咪記錄下小丸第一次便秘的模樣。
哈哈~~



初三,我們帶著阿嬤,小叔叔,堂弟妹,相如和公公,一起去鯉魚潭和兆豐農場走走。
混亂中,小愷拍下了小丸笑開的模樣。



那天好冷。
小愷當然也拍下了他最愛的恐龍。



初四,老公台北同事來訪,帶他們一家四口去"流流社"用餐。
小愷拍下了桌上的餐具。



小愷的相機裡,拍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家具啦,他的玩具啦~~
也有我和老公奇怪的臉的瞬間。
竟然還有我擠奶的樣子><"
呵~

不知道小愷的新相機,之後還會給我甚麼新的驚喜,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