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小愷搭愷阿嬤"硬是要順路"的順風車,到台茂愛樂園玩
我秉持著"豁出去!!"的心態,打算跟小愷耗到晚上,不把他體力榨乾不罷休~~~~
大約下午兩點半到達台茂,先衝進五樓的定食8填飽肚子(是指我的肚子..),正好是小愷的點心時間,他坐在嬰兒椅裡玩相機皮套和餐具,一邊等送餐,後來嗑掉一個茶碗蒸,也吃了幾口我最愛的黑糖奶酪....


心中默默打起如意算盤:先讓小愷午睡片刻,再送他進愛樂園榨乾,這麼一來,晚上肯定好眠!
嘿嘿~~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四樓小逛一圈,然後在他開始有點睡意時,飄進愛樂園隔壁的育嬰室,這裡燈光美氣氛佳,空氣中還播放著輕音樂~~~
果然,昏昏欲睡的小愷就這麼進入夢鄉!!
接著倒數計時,等40分鐘後,不心軟,不討價還價----狠狠的叫醒他!!!
 

40分鐘後,飄出育嬰室,晃到充滿兒童玩樂聲的愛樂園旁,在小愷耳邊說:
起床囉~~有妹妹在玩遊戲喲~~~~
這招果然奏效!
小愷驚~~醒~~
趕緊付錢(平日不限時間,小朋友+一個大人=200元),脫鞋,進場....小愷立刻衝進氣球區,伸出魔幻五爪,恍神抓氣球(平常的他可是強力猛攻東抓西抓的呢,剛睡醒的小愷淪為斯文小蟲,武功盡失....).....

 
逐漸清醒的小愷,衝上階梯到二樓大氣球區,抓住紫色氣球不放,吃力的邊推邊往我這裡搬....
小愷os:
媽咪~看我的厲害!!

 
終於擺脫了大大小小的汽球,往溜滑梯方向移動,這溜滑梯很妙,是透明的,滑梯底下有水流過,冰冰涼涼又有流水聲,吸引很多小朋友爬上滑下!
小愷已經會自己爬上樓梯-->坐正-->再往下滑,不會倒頭栽喲!很棒!!
玩了幾次後,跑到溜滑梯底下鑽來鑽去,跟我玩起躲貓貓的遊戲,一直做鬼臉怪表情
....



接著小愷來到"辦家家酒區"很娘的開始玩起煮菜做飯的遊戲...
這裡瓦斯爐,熱水瓶,碗,盤,白飯,烤土司機,飯鍋,水槽....一應俱全,小哥哥姐姐玩得正起勁,小愷跑去湊一腳,有點白目的緊貼小哥哥,把這位仁兄嚇了一跳~~~



小呆愷接著開心的跑到"小球區",跟幾個小哥哥們混在一起玩球!
說好聽是"一起"玩球,這幾個小哥哥可能看他年紀太小,其實根本沒啥理他,好在小愷本身是個自high咖,很能自得其樂,自己在旁邊跳來跳去,傻笑,也玩得很高興...
聽到別人媽媽"ㄟ~~"的一聲,小愷誤以為人家是在唸"A",走火入魔的默默接著唸B~C~D~E~F~G~H~~~
這傢伙,害我笑到沒形象!!

 
這水床區也很得小愷青睞,三不五時來跳個幾下,林大膽重出江湖,學小哥哥們"一~二~跳!!",這小子平衡感還不賴喲....
這愛樂園佔地不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兩旁還設有"家長等候區",很多媽咪都坐在那休息聊天或吃東西,反正就這麼點大,小孩再怎麼玩,都還在視線範圍內!不像Y17得滿場追著小孩跑,小孩還沒累,大人就先虛脫了~~
很忙,在水床上彈個兩下,眼角餘光瞄到旁邊的"轉轉樂",趕緊扭身側翻下床,一個箭步站上旋轉台,看他轉得很開心,但我實在不知道樂趣在哪?!!
來了個小哥哥,發現地盤遭他人入侵的小愷,立刻
尖叫~~~啊~~~~~
(我趕緊關閉攝影,實地教學,要小愷和哥哥一起玩,嗯~有聽話,後來兩個小孩在上頭一起轉了好久.....)
 
結果,你知道這愛樂園裡小愷最愛哪一樣玩具嗎?
答案---辦家家酒的這碗
"白飯!!!!"
真有夠令人傻眼的啦!是餓了嗎?!!
總之,他一直捧著這白飯到處跑,不肯放手,從辦家家酒區拿到球池區,又拿到水床上擺.....

 

邊跳還不忘要護著手上這碗飯,一度跳到飯掉出來,一副很懊惱的臉....
 

小愷:走囉,bye~,我要到隔壁玩了~~~
小哥哥:喂~你要走,白飯要留下來啊!!
小愷:(裝沒聽到)bye~~



我們耗到近七點,小朋友陸續都離開了才走
回家後的小愷迅速吃完一碗粥,洗泡泡浴,然後,你猜,他幾點睡??
十點半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