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門吃晚餐
我們還沒決定要上哪吃要吃甚麼?!問小愷他也沒啥意見....
騎車出門亂晃,心想搞不好會誤打誤撞找到巷子裡的美味,繞到南陽街一帶,找到一家生意不錯的小店,決定在這用餐!
結果....小愷大少爺說甚麼也不肯下車!!!!
小愷:
不是這裡啦~~~
我和老公滿頭霧水,不是這裡是哪裡?
小愷堅持不下車,直說:
不是這裡啦~~~~~

好吧,繼續繞繞....

繞到中山南路巷子裡的一家鐵板燒店,看起來也很不錯耶,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囉,快下車!
沒想到.....小愷大少爺"二度"不肯下車!!!!
指店裡戴高帽的廚師給他看,他也不依...我火氣快衝上來了..
問他到底要去哪吃?
小愷:
要去家樂福啦~~~
我:
去家樂福吃甚麼?
小愷:
吃火鍋~~~
(之前去吃過幾次家樂福裡面的阿官火鍋,原來小愷想吃那個喔...)
我+老公:
想吃甚麼下次要記得早點說!!我們繞來繞去肚子很餓內~~

繞回住家附近的家樂福,停好車,果然小愷"咻"的一下子就落車!
上四樓,我和老公往阿官火鍋的方向走...
小愷呢?!回頭一看,他竟然連走帶跑的往兒童遊樂區衝??!!!!
啥米!!!!
這傢伙壓根沒想吃火鍋,是想把我們拐來家樂福玩打青蛙遊戲機吧?!!
我們上次回大溪,被小二的相如拐去大溪公園玩遊樂器材,想起來還覺得好笑!沒想到我們家裡這個兩歲半的林小愷已經會用這招了?!
問他要不要吃火鍋?他說不要..
拉著我就是要往青蛙機走...
當然不行啦!!要玩也要等吃完再說!!!

說教時間:
1.吃飽飯才能去玩,只能選兩樣遊戲玩!
2.下次想來玩遊戲要直接說,爸爸媽媽會答應,不能用這種方式ㄠ我們!
3.要小愷有點同理心,自己不重吃不代表別人不會餓!

受教的小愷當然聽得懂這番話啦!
後來我們沒吃火鍋,吃了隔壁的鐵板燒,小愷乖乖吃完一碗飯後,玩了打青蛙,車車和猜拳遊戲(爸爸的扣打),得到19張紙卡,換了一支彩色鉛筆和一張勞作紙卡!!
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