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星期為了幾隻金絲貓,忙了兩天兩夜。
連兩個晚上沒見到爸爸,小愷著急了,偶爾問我:爸爸咧?還會帶著哭腔說:我要找爸爸抱抱~
我的天阿,這個小傢伙真嗲。

好不容易,星期六下午,老公回家了。
一副累壞了的臉。
小愷馬上飛撲上去討抱,然後一直到晚上都和爸爸黏搭搭。

星期天,一個公務繁忙需要補眠的男人、一個帶球跑瞌睡蟲附身的女人、和一個沒有時間觀念的小人兒,我們三個一路睡到早上11點。
天氣還不錯,老公說要帶咱們宅母子去郊外踏青,我念在他連日來的操勞且感冒尚未康復,提議在附近中正公園玩一玩,意思到了就好。

果然,小愷喜歡這個點子。
好久沒玩溜滑梯的他,不停的央求爸爸陪他爬上滑下。
笑得很開心。


溜滑梯、奔跑、再溜滑梯、奔跑。
小愷和爸爸玩得很盡興,壓根忘了我的存在,我樂得在一旁歇息。

後來,等到了盪鞦韆,小愷坐、爸爸推。
一下推太用力,鞦韆飛上半空,把小愷嚇得眼淚直流,說我不敢玩了啦~~



父子倆都是人來瘋的個性,玩到汗流浹背,也說累了,走到草地上又即興來個空翻。
看得小愷咯咯笑,有模有樣的學在草地上翻滾。





還會偶爾笑到彎下了腰。



小愷超愛他的這個大玩伴。
在育兒的路上,父親的角色是母親難以取代的。



面對這活力充沛的小傢伙,有時也只有老公才治得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