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愷迷上開車
只要逮到機會,馬上轉身扭進駕駛座裡,緊抓方向盤,轉轉轉~
除了轉方向盤外,還會使用喇叭,雨刷,方向燈,和警示燈....
是個瘋狂駕駛!

有時候連行進間,也會技癢,盯著正在開車的爸爸:愷愷開~
當然不行阿~
連媽咪我開都可能會有危險了,何況是你這小子開?!!
忍著點,等等停車再讓你上駕駛座啦..



好憋喲~~
超想開車車的耶...
但爸爸叫我乖乖坐好,媽咪要我看紅綠燈數數...
10..9..8..7..6..5....
數數很無聊內,我還是想開車車...

趁爸爸下車買東西,換我來開啦~~
看我這招---臭腳丫開車車~~


平常開不到大車,開小車過過乾癮總行了吧!
附近超多這種給小小人開的小型投幣式玩具車
麵包店轉角兩台:皮卡丘和白馬
壽司店前面四台:火車,恐龍,汽車和搖搖貓
啄木鳥前面N台:火車,長頸鹿,汽車,飛機......

 最近天氣好,每天帶小愷到小公園溜滑梯,認識不少媽咪
到小公園途中,必定經過麵包店
小愷每天例行跟皮卡丘白馬請安,有時候坐好玩,摸摸就說掰掰~有時會央求投錢
,來點音樂~



偶爾表現良好,讓他聽點音樂,開開車是OK,但不能小小人每次要求都讓他坐
雖然只是區區十塊,但也不能讓小小人予取予求喲

這種玩具車對小人們有極大吸引力
有時候沒投錢,乾坐在上面轉方向盤他們也很滿足呢!



前天,我們倆停在麵包店外的皮卡丘前面
我心想,好久沒讓他開車車了,投個錢讓他玩玩吧!
打開錢包,糟了~沒零錢~
要小愷坐在皮卡丘身上等等,轉頭跟店家換個零錢
音樂來了~小愷開心開車車!

昨天,母子倆照例停在皮卡丘前面
小愷俐落的爬上去,轉轉方向盤.....然後....

指著投幣孔,用渴望的眼神對我說: 媽媽~錢錢~~

我回答: 昨天坐過囉,沒有錢了!

小愷張大眼,望向天空說: 沒有錢錢~~(還邊比"沒有"的手勢...好像很可憐一樣..)

我回答: 對阿,沒有錢錢喲,我們去溜滑梯吧!

小愷靈機一動,說: 阿姨~~有錢錢~~(指向麵包店裡的阿姨...)

我: ...(笑場)


呵呵~小愷不明白"換錢"的意思
只記得前一天媽咪走進麵包店跟阿姨說話後,出來就有錢可以讓他開車車了
真是天真的小鬼阿!

當然,後來還是沒讓他坐,安撫一下就往小公園走了
皮卡丘掰掰~白馬掰掰~
下回小愷有乖乖再請你們唱歌給他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