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踏進Y17的兒童天堂,已經會走的小愷這回不像之前漫無目標的四處亂爬,而是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般大搖大擺的悠哉閒晃!常常定點停格,彷彿在思索著要玩哪一樣玩具,下定決心後才慢慢的晃過去玩;今天我們一家三口照例又睡過頭,大夢初醒已經上午十點半,太陽曬屁股了,唉~~,昨天說要早起早上就去Y17報到的話言猶在耳,怎奈瞌睡蟲不放我們一馬,連我的大姨媽也提前來攪局,害我睡得更沉!行程嚴重被延誤,出門辦個事再吃個中餐再等小愷午睡片刻,把他送進Y17時,已近下午四點,也錯過了今天親子館"奧福音樂"的課程!!
會走路的小愷感覺跟別的小朋友更親近,偶爾會和旁邊的小孩一起玩球,看別人玩得哈哈笑他也會在一旁扁扁嘴笑,算是個愛湊熱鬧的小傢伙!在這壓縮的一個多小時裡,我們賣力的跟小愷玩,無非想榨乾他的體力,好讓他等會好好睡一覺,補足精神後晚上要去"見客"跟小愷爸的同學們聚餐!
幾乎全部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五點整帶著依依不捨的小愷離開親子館後前往新莊途中,小愷果然如我所願見周公去也,哈哈!但如意算盤打得再好還是小小出了槌:第一,怎麼繞來繞去都找不到新莊鴻金寶,花了一個半小時一家三口才狼狽抵達!第二,今天出門只帶了一餐食物泥,途中買的粥又充滿無法入口的蔬菜碎和玉米,於是,小愷的晚餐只能在港式飲茶的蘿蔔糕和燒賣皮裡解決!!
怕生卻又愛玩愛熱鬧的小愷,剛開始見到小愷爸的同事同學們,還有些靦腆的不停窩進我懷裡,臉部表情僵硬...,但過沒多久就露出本性,一會兒伊伊阿阿亂叫,一會兒溜下去走走路,趁我在吃蝦球沒空理他的時候,竟然拍起小愷爸同學的肩膀,像在稱兄道弟一般,使勁的拍~拍~拍~~,嗯...,他好像也知道,這個年紀的寶寶可以肆無忌憚拍堂堂大所長肩膀的機會不多,努力的拍阿拍,高興的咧!!

這次來親子館最大的收穫就是:小愷學會玩"溜滑梯",本來他只是好奇的爬進溜滑梯的管子裡,他那雙大腳的腳板抓地力夠,一溜煙就爬到最上層,然後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杵在那和我們遙遙相望!情急之下,我只好脫掉襪子挺身而出,使出軟骨功縮進管子裡往上爬,前去搭救我的寶貝兒子!終於和他會合後,抱著他往下溜的瞬間,他體會到溜滑梯的刺激,下來之後還欲罷不能的直往管子裡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