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天氣不穩定,白天太悶熱一到傍晚又突然來陣雷雨,想要去哪都極不方便,在家又閒得發霉...於是乎,我們帶著小愷和饅頭母子又到y17報到了!!!
y17真的是小孩的天堂,不巧的是今天正好親子館舉辦抓周活動,人滿為患;除了館內人爆多之外,三樓親子館外圍也在舉辦古典音樂研習,有許多父母帶著身著或黑或白連身長裙的小朋友,手持小提琴或長笛在走道邊等待報名;因為親子館內禁止飲食,眼看小愷爬得氣喘吁吁,趕忙把他抓到外面讓他喝水吃香蕉補充體力,卻遍尋不著可以稍作休憩之處,想說到一樓瞧瞧,竟也被一些健康講座啦活動啦給佔據,就連角落的咖啡廳都滿座....,好在一樓有設置一些遊戲機台,小愷爸搶到一台包廂似的射擊遊戲台,咱們就克難的迅速解決了小愷的下午茶時間,接著又將他擺回y17館內,讓他爬阿爬阿爬....
回想第一次來y17時,小愷懵懵懂懂被我抱來抱去,把他放在哪個玩具上他就玩哪個玩具,我想換場景時,也是一把抓著他就走;那時的他,順從可愛,一點也不會忤逆!!第二回帶小愷來玩大約是在一個月前,那時的他已經有自己的想法,每當我想走他還想玩的時候他會用咿咿嗚嗚的聲音,試圖激發出我的惻隱之心把他留下!!而這回,九個多月的小愷更有自我意識,我想走他還想玩,不肯走就是不肯走;我好言相勸他以尖叫回應,我硬帶他離開他就雙手亂揮還故意腿軟不肯移動!!.....,我的兒阿,就這麼瞬間從剛剛遊戲中笑得燦爛的天使便成了疵牙裂嘴的惡魔....
另外,因為這回碰巧遇到抓周活動,在小愷遊戲的過程中,幾度和別的小朋友對上眼玩在一塊,對方的媽媽總是看著小愷問到:你們今天是來參加抓周的厚!!好不好玩??...我就得趕緊乾笑著回答:不是喔!!他才九個多月...唉~~~這長相"老成"的小愷走到哪都被誤認為一歲多,上回到銀行也被行員說活像是個一歲半的小孩!為娘的我回去可要查查有什麼食材可助回春,盡快蒸煮給小愷服用,看可不可以讓他重返年輕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