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重劃區新建工程示意圖
小愷一片荒蕪的牙床上陸續冒出了四顆小牙,長牙期的小愷除了更會流口水和吃手之外,並沒有其他症狀,尤其是食慾不減反增,已經連續兩天恢復夜奶的情況,準時在半夜四點吵著要喝奶,擾人清夢!
一直無法捕捉到他裂嘴大笑露出牙齒的畫面,只得用畫的稍微紀錄一下!好像小學時種綠豆般崩土發芽,每過幾天就會發現小愷嘴裡的小牙長高了一些些,常常趁他熟睡時上下撥開他的嘴唇看工程進度,十分有趣!小愷似乎意識到嘴裡多了幾個新朋友,在吃寶寶牙餅時會開始用小牙齒刮餅乾,邊吃邊發出卡茲卡茲的聲音,然後一邊露出詭異的笑容!

小愷最近對瓶裝飲料非常著迷,老是趁機拿走學大人喝飲料的樣子,捧著瓶子對著嘴過乾癮;小愷:媽咪~~~我好想喝養樂多呵~~~~

我趁他在玩瓶子轉移注意力時拿出相機想拍下他的小牙齒,躡手躡腳想達成這不可能的任務,也顧不得他流了滿下巴的口水了..

我拿著相機步步逼近,小愷防衛心可重的了猛力護著他的養樂多:媽咪~~~~你別想搶走我的養樂多!!!

我做了個鬼臉使盡全力逗小愷笑,但一看到他笑我也跟著笑,抖動下的結果拍出了好幾張這樣朦朧美的照片!!

小愷玩興大開:媽咪~~~再來玩嘛!!!我邊拍照還得彩衣娛子累得攤在沙發上舉白旗投降,果然數位相機遇到小愷還是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