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老公學弟的結婚喜帖,6/12號晚上在板橋典華設席
一整個興奮
因為,四年前(96.07.21)我們就是在板橋典華舉辦補請婚宴

結婚到現在,南南北北也參加了不少攤喜酒,但回到板橋典華倒是第一次
心情很是感動

這回我們帶著2Y9M的皮小愷和肚子裡36W的小花妹來到板橋
不知是太開心還是怎的?我們比預定時間早到了好多
待了,聊了,皮小愷也皮了近一個鐘頭才開席
典華的會場動線十分優,挑高寬敞,兩面超大螢幕,完全沒有柱子擋住視線,還有專業婚企規畫流程
當初在我們心裡留下極深刻美好的印象,四年後的今天再回到這個場景,一樣覺得非常優!!

我們這桌是新郎的大學同學桌
坐了我們一家三口+老公學長一家五口+兩名攝影師,就這樣差不多滿了
有小小孩共桌,小愷安分許多,也可能是真的餓了?
他席間不時逗弄對面1Y4M的小弟弟,也不時偷瞄兩個漂亮小姊姊,特別開心
新郎新娘出場時,小愷誇張的笑著和拍手,拍到手心發紅~

我轉頭跟老公說:新娘手臂超細,好瘦喲~~(羨慕...)
老公回:你那時候還不是一樣瘦~~~(怨嘆...)
.........



小愷很自HIGH,但這場合人多他又較慢熟,不太好意思跟叔叔阿姨講話
每個人都說他跟爸爸長得好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最近這幾次帶小愷出來聚餐,他都算坐得住
這次也很讚,全程乖乖坐在兒童椅上就算了,胃口還很好,每道菜都吃
今晚菜色超豐富,我這個即將臨盆的孕婦胃口大開,吃到肚子快爆炸



婚宴時間掌握得很好,大約九點半送客

皮小愷依然活力十足,背著裏頭裝著小人餐具的小紅背包,擺出怪姿勢
肥了十公斤的我,加上吃很飽,看起來果然很腫...



沉溺在回憶裡,這次喜宴場地有點喧賓奪主,看細節看流程,回想那時的我們
我們那時候應該也像這對新人一樣,既興奮又害羞,表情複雜吧~
祝這對佳偶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回憶...(96.07.21)
寫著寫著...跑去相簿看看結婚時的照片
呵呵...一整個覺得很有趣,放幾張來對照一下(跟四年後的自己對照對照....><")
這是在板橋典華補請的主桌...嘖嘖...耍浪漫弄成這樣


補請當天的造型...
老公根本沒變,只是當時比較瘦而已...
他近期一直嚷嚷自己臉圓,一副中年男子樣!我每次都回他:還好吧~那我怎麼辦!!
是怎樣?比慘就對了?!!

我說同樣造形同樣髮型,若胖瘦不同,的確整個氣質完全不同!
瘦一點看起來精神奕奕,確實是顯得年輕一些...

我咧,加上誇張的妝髮,果然差很大~
小愷看到這張照片,竟然說:爸爸跟漂亮阿姨結婚....
我說(怒):你再看清楚一點,這個漂亮阿姨是誰???
小愷(懼):.....,是....阿姨....漂亮阿姨....
><"
不知該哭該笑....


不過,當時還真xx的瘦,體重才45公斤,完全不用擔心"小腹"這件事

頭髮還是請ria替我打點,弄了一顆大包頭,裏頭可以藏食物,以防新娘餓扁?!....
......
漂亮妹妹當伴娘,從訂婚到結婚到補請,超吸睛!!
這個76年次的傢伙今年九月要結婚了,很期待~~



這是傳說中的"冠軍杯"
裡面混了一堆酒,經過這一拱,老公也差不多了....呵...
當天是補請,座上嘉賓完是我們的同學同事朋友,我的心情很輕鬆,但因為有長官在場,老公顯得拘謹許多
冠軍杯一下肚,整個大解放,後半場他笑嘻嘻的,話也變多了!



這是訂婚的造型,花了幾千大洋,坐上八個小時,請ria編了一顆辮子頭
非常滿意呀!
一生只有一次,當然要頂上最嚮往的髮型!
不過,當天有些長輩看到我的頭髮,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這張照片小愷就可以很明確的說:爸爸跟媽媽結婚~~~
我的兒呀~~~終於認出媽咪了!!!!


久久翻一些以前的照片出來看,是激勵自己最好的方法
我想..
產後要努力瘦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