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星期六,值班的老公阻止我自己帶小愷去桃園看朱嘉外拍婚紗照,讓我有點小悶...
他希望我預產期前乖一點,盡量待在家別趴趴走;但我一想到生產後的閉關,就實在忍不住想往外跑...
老公看我一副"很憋"的樣子,於是提議排休兩天,來去六福莊一趟!

跟阿姨一直喬不到適合的時間,所以這張旅展買的六福莊套票,就這麼被放在抽屜裡
這張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的票劵一泊二食,住剛果型房,屬於定點悠閒之旅
扛著肚裡37W+4D的小花妹出遊,再適合不過!

比較可惜的是太過臨時,無法替小愷找到共遊的小孩玩伴,這傢伙是沒想太多,一聽到要去看動物,很是迫不急待!

午後出門,天空飄下小雨....
一路開到龍潭,一度懷疑這樣陰雨天氣是否看得到動物們?會不會太浪費這張票劵了?
不過,沒別的配套方案,雨天有雨天的玩法,還是把車直直駛進停車場!

是平日耶...人卻爆多!!!
三點左右,大廳裡熱鬧得很,排隊辦理入住手續
大廳四周放了動物模型和標本,很有野生叢林的fu,整體配色柔和,服務人員素質也不錯!

小愷開心的四處看,我在櫃台check in(左後穿花花裙的大隻佬就是我啦!)



先進房參觀一下
我們住斑馬館的剛果房,有兩張超大雙人床,最多可供四人入住,空間很大!
因為前一天才訂房,被分到最邊間的房間,面對鴕鳥區

這是牆面上的塗鴉,看了讓人很舒服~



房間很大,設計簡約,廁所和浴室分離,兩間淋浴間,兩個洗臉台,六福莊屬環保生態旅館,所以沒有浴缸!
床超軟,我超腫,小愷笑得超可愛~~



一個大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動物,剛果藍天的房型沒有附陽台
房內很貼心的放了一本生態旅館內的14種動物導覽手冊,最新一期的電影雜誌和親子月刊
除了住宿和早晚餐之外,六福莊提供很多免費或自費的活動行程,就算在這待上兩天也可以很充實!
小愷開心的大爆走~~~~
外面還是飄小雨的狀態,我們決定先帶小愷去獅王館玩彩繪遊戲!



我們的房間外面是鴕鳥區,雖然是最邊間,但鴕鳥們都很賞臉的不時走過來打招呼兼尿尿
有時是一隻,最多四隻,而且他們很喜歡朝房裡看,嘴開開的模樣很有趣!
上期小飛蛙月刊就是介紹鴕鳥,小愷一看就說:這是鴕鳥哥哥~~(黑毛是雄性)



走一小段路,到了獅王館
這裡提供了一些DIY的小體驗,也有一區兒童遊戲區和一部分的閱覽區
小愷在兒童遊戲區裡堆積木,騎老虎搖搖椅和大象搖搖椅,玩得很瘋癲
後來,我們自費讓小愷畫一個風箏和一個陀螺



穿上小圍兜兜,開始亂畫~~~~~~~~~~~
問他在畫啥米?亂回答一通!
總之就是一直上不同的顏色,弄得花花亂亂的....
一個好好的風箏被他弄成這樣,我有點看不過去,老公還說平常要讓他多看名畫,好培養典藝術氣息...
呵呵,小人高興就好!!



最後,用吹風機把壓克力顏料風乾即可
服務人員很好心,大讚小愷畫得很好.....><"



完成兩個怪作品後,小愷又跑去兒童區玩積木
拿了本書窩進爸爸懷裡央求講故事,2Y9M的小愷很愛看書,好奇心十足,問題很多!



可惜外面飄著雨,不然可以借親子腳踏車在園區內晃晃~~
看隔天天氣如何,有沒有機會來騎個車囉!

離開獅王館,雨中步行回房間休息,六點多,準備到好望角餐廳用餐
接近預產期的出遊,有點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提前生了....
行李裡一併帶著孕婦手冊和待產包,以備不時之需,小花妹在肚裡活潑的動動,搭配偶爾宮縮(挫~)...

六福莊裡的好望角餐廳,標榜有機無煙無毒料理,屬半自助式套餐
主餐有魚排,香草雞和松阪豬;我們選了雞和魚兩種
自助式餐點種類不是非常多,但都很精緻,非常新鮮酥脆的美生菜,燻鮭魚,餐包和蔬菜濃湯,我吃了很多~~
連蛋糕類也非常好吃呢~~~



我們真的有給他餓到,完全忘了要拍照就把主餐給吃光了.....
我覺得這種半自助式方式挺適合孕婦的,呵~,不用一直走來走去,而且營養,份量都夠!
一整個吃下來很飽呢!看我們的臉就知...



晚餐用到一半,看到黃平洋一家人也來用餐
後來這昔日的金手臂從外頭走進來,匆匆忙忙的說大廳有表演,拎著一家子衝出去,我們正好吃飽,也跟著去瞧瞧~
非洲舞的表演!!!
身材纖細的非洲女人,屁股超電動,加上節奏感強的非洲鼓聲,表演十分精彩!
小愷看得入神,但他最後硬是不敢一起入場跳,說:怕怕黑黑阿姨....



看完非洲舞表演,差不多八點半,在鳥巢故事館有兒童聽故事時間,帶小愷去看看
果然好多家長帶小朋友來!好熱鬧呀~
老師說了一個關於非洲動物的故事,表演生動,小傢伙們專心的聽
慢熟的小愷剛開始還有點怯生生,到後來整個放開,跟著踴躍舉手,甚至活動結束後還耍賴皮不肯走啦~~~



好不容易安撫好小愷,回到房間這傢伙又是一尾活龍,到處跳阿跑阿的,一直說話和發出怪聲
我和老公好想癱在軟床裡休息,無奈這隻皮蛋一直在旁邊嚷嚷,一下要玩這個一下要摸那個....
後來跟著爸爸嗑起零食...
這畫面還真好玩~
連我也吃了不少零食,這裡個星期嘴饞到不行,吃完飯不久就想吃東西,吃完水果還想吃零食,下回產檢肯定又給醫生念...



近十一點,小傢伙終於累癱,睡了~



鬆軟的大床+恆溫的空調,賜給我們一夜好眠
隔天,天氣晴,看動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