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家本來是預計月底來訪,因為姊夫無法排休,臨時改為15-16號兩天。
我們的海洋公園一遊,也因為氣象報告,臨時又從16號改成15號成行。
是說,氣象報告向來不準阿。
當天早上還出大太陽,下午轉為陰天,然後就下雨了><"
而且,周三的海洋公園有兩個表演公休,實在可惜。

不過,好久不見的兩個表兄弟還是玩得很開心!

小愷在火車站一看到饅頭一家走出站,立刻飛奔向前迎接,笑嘻嘻的。小丸見到不太熟係的饅頭一家,只露出害羞的表情,沒有因為陌生而哭哭耶,太棒了!
上車後直接衝到海洋公園,小愷和饅頭手拉著手跑來跑去,滿臉興奮。
兩個小傢伙超有默契的都穿條紋上衣配牛仔褲,哈。



我們在小愷一歲多時曾帶他來過海洋公園,那一次玩得非常開心!這次加入小丸和饅頭兩枚小人,原先預想好玩程度肯定加倍,但買票時就發現不妙:水晶城堡超好看的魔幻秀周三公休,大型人偶秀也公休!
有沒有搞錯!
也許是這個原因,周三的海洋公園遊客不多,幾個餐廳也沒開,嗚~
我們決定先搭纜車到水晶城堡旁吃午餐,結果撲空!只好走阿走,到海盜船旁吃拉麵和定食><"
吃到一半就飄雨了~~
饅頭一家難得來耶,怎料天公不作美><"



海洋公園的纜車視野很棒,天氣好的話看過去是一片湛藍的海洋,美極了。
當天只稱得上是朦朧美。
而且風大,纜車有些不穩。
大家都氣定神閒,只有饅頭媽在挫,心臟太小顆。



小愷完全不被天氣影響,到處跑,超級開心。
我以為會是好天氣,只替小愷多帶一件連帽長袖而已。



灰濛濛的天空><"



吃飽了,但下雨啦,還變冷了。
我留在餐廳餵小丸吃食物泥,他們去逛逛商店街,老公趁亂跑去打電動,哈哈。



在商品店裡,我同意讓小愷挑個小禮物,他發現了最愛的恐龍書,緊抓著不放。
饅頭則中意小人墨鏡,在那挑阿挑。
小愷跑過去給意見:貓的好看呦!還是這個蛇的?

小愷長大了,我原以為他看饅頭戴上墨鏡很帥,會吵著也要買墨鏡!結果並沒有。
問他想要嗎?他說不用!他說他已經挑好恐龍書了。



下雨,戶外遊樂器材都沒辦法玩啦。
我們在商店街隨意亂晃,等兩點去看海獅秀。

我抱著小丸自拍,小丸見到相機對著她,露出詭異的笑容。
可愛的小丸美人兒~~~



再一張!
唉呦,笑開了。



大寶貝也要跟媽咪拍一下!
小愷表情很豐富,一臉估溜估溜的,好可愛。



海獅出場囉!!
上次我們來海洋公園,唯一錯過的就是海獅表演,這回第一次看,有趣極了!
海獅超極靈活,甚麼絕活都會。
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小愷看得很入迷,誇張的興奮,我偷拍他,表情真多。
一直為海獅鼓掌叫好!





看完海師看海豚。
海豚優雅多了,解說的部分也較多,內容不如海獅秀有趣。
兩個小傢伙邊吃爆米花邊看,鎮定多了。
小丸在旁邊睡著了,哈。



上次小愷有跟海豚玩親親,這回也是莫名其妙,竟然沒有開放觀眾與海豚互動!
只好離開啦。
還是飄著毛毛細雨,我們去水族館看了海洋餵食秀,看到各種魚類,還不錯。
之後,就不知道要幹嗎了><"
決定先回我們家,再等晚上吃好料。

我帶小愷去尿尿,出來看到小丸窩在饅頭媽懷裡,哈哈,小丸一直把頭塞在阿姨的胸前,偶爾抬頭跟阿姨對看一下,又立刻躲起來。
這一抱不得了,我姐愛上小丸了,也想替鰻頭添個妹妹!



這趟海洋公園之旅,只看了海獅海豚秀和吃拉麵而已,真可惜。
希望暑假時饅頭一家能再橋時間來花蓮一趟,來玩個過癮。

當天沒有大型人偶秀,我們只能跟硬梆梆的假海豚合照啦。
小愷笑得好燦爛!
海洋公園,我們下次再來啦。



在小愷和鰻頭的互動中,我看到小愷的成長,能溝通會分享。
會跟大家介紹小丸,聽到鰻頭媽說想把小丸帶回家時,小愷說:不行呦,小丸沒有看到爸爸媽媽和小愷哥哥會哭喔!
小愷對人的熱情,我看了很是感動。他對鰻頭媽說:阿姨,我好久沒有見到你們了耶!
很愛跟阿姨姨丈和弟弟聊天,也會主動牽著弟弟和姨丈的手。
當然,脾氣衝很快和嗓門大的部分還有改善的空間啦。
哈。

晚上,家咖哩和松賀家都撲空,改吃薑母鴨。
天冷,大家聚在一起吃薑母鴨,好暖和阿。
隔天鰻頭一家就要回桃園了,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