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猛攻老店,小吃;最近嚐了杭州南路上兩家小籠湯包店,發現了中山捷運周邊小巷美味的義大利麵店;前兩天,老公建議找家法國料理嚐嚐,本來計劃去大安區的"橄欖小館"吃美女廚師maggie的法式料理...但天冷懶得跑太遠,改約距離較近的ikki藝奇嚐鮮~~
雖說晚上氣氛較好,但我們以養生為原則,訂了中午時段!
近兩點才入座,服務生先送上招待小愷的兒童餐:一杯檸檬紅茶+兩個奶油餐包,奶油餐包外頭有裹粉炸過,外酥內軟,奶油味很濃,小愷馬上啃完一顆~


藝奇屬王品旗下餐飲餐廳,一份套餐680元+10%,共七道菜,兩道飲品~

(湯物)  桌上正在加熱的"海鮮土瓶蒸"
湯頭鮮美,料很多,小愷食慾旺盛,幾乎都進了他的肚子!不用急著喝完,要是喝不夠也可以不斷續湯!


(先付)  老公點的"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燻鮭魚一直是我們很愛的料理,鮮嫩好吃不意外,底下那一大塊烤洋蔥更令我們驚奇!洋蔥的甜味全被帶出來,又甜又多汁,好吃!


我點的"鮮果採蔬沙拉"
用長盤子盛裝著,長到足以讓我和坐對面的老公一起吃!蔬菜鮮脆,加上百香果醬吃起來非常爽口,而且份量很多!


(刺身/煮物)  老公點的"季節鮮魚刺身"
我吃了一片鮪魚和一隻蝦,很新鮮,讚~~


我點的"醬燒明蝦"
底下綠色的是絲瓜,蝦肉有濃濃醬燒味,也很不錯~~


(小品)我點的"松露海鮮玉子蒸"
這道倒和我想像的味道有些落差,因為他比一般茶碗蒸還要軟爛,口味也較清淡,不過,小愷還是很愛,吃光光!


老公點的"銀鱈葡萄柚"
炸得酥脆的鱈魚加上酸甜中帶點澀味的葡萄柚一起吃,同時吃到脆皮,鮮嫩鱈魚和多汁的果肉~~很好吃!


(冰鑽)香柚冰鑽
一人一杯,喝起來很清爽,嘴裡都是柚子的清香!可以續杯,小愷連乾了兩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西提的沙瓦...

小愷一邊大吃,一邊把服務生送給他的貼紙黏在臉上,兩頰,額頭,鼻頭到處都是!連我和老公的臉上也被貼了兩張貼紙.....


(強肴)我點的"蜜蘋薑燒豚排"
分量看起來不多,但吃完後好撐喲!豬肉鮮嫩多汁,搭配蜜蘋果一起吃,很合~~


老公點的"岩燒石板牛肉"
牛肉滋味更嫩,愛吃肉的老公三兩下就把他們解決了~~


(食事)我點的"鮭魚季飯"
其實吃到這裡,我的肚子已經快炸開了....
但看到送上眼前舖滿鮭魚的這碗飯,非得嚐嚐不可!分了一半給小愷,他最近食量超大,這頓也替我分擔了不少!
這鮭魚飯還不錯吃,不過,鮭魚子能多一些就更好啦~~哈~~


老公點的"炙燒鰻魚手捲"
我實在很想吃吃看,但胃實在是裝不下....
老公分三口就吃光了,我想應該是很讚吧!


(甘果物)我點的"紅豆提拉米蘇"
加了紅豆的提拉米蘇,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這道甜點小愷吃了不少,餅乾也全被他吃掉...


老公點的"黑櫻桃奶酪"
餅乾照樣被小愷吃掉!
黑櫻桃醬酸甜好吃,搭配奶香味濃的奶酪,真好吃~~
遇到甜點這一項,老公完全束手無策,我和小愷吃得很開心!甜點萬歲!!


(飲料)我點"冰水果茶",老公點"熱洋甘菊茶"
因為肚子已經太撐,所以飲料只喝個意思,還ok~~


整體來說,藝奇結合了日式和西式,每道料理都創意十足!
因個人口味不同,我比較喜歡藝奇大於原燒和陶板屋,但老公應該還是最愛原燒吧?!
除了料理和親切的服務外,我很喜歡這裡用餐的氣氛,有點優閒有點慵懶,是那種小孩說話大聲一點也不會讓父母害羞的用餐環境!

台北美食太多,慢慢待我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