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趣了。
花蓮的觀光景點竟然有"鄉親票",哈。
鄉親票價比全票便宜一百至五百不等,因為如此,我們228連假期間又去了一趟海洋公園。
那天上網查到住家附近有"光隆博物館"和"日光猴子軍團",似乎挺適合親子遊,針對設籍花蓮的民眾也有鄉親票優惠,感覺超撈本的,當然要帶小愷小丸去走走啦。
哈哈。



天氣不是很優。
平日的光隆博物館沒啥米人,我們純粹基於便宜又近的原因來訪,對於冷清這回事不以為意。
其實也是有點習慣倚重觀光的花蓮生態了,淡季的花蓮,就算是很厲害的景點也不會有太多人。

那天我們的重點放在猴子軍團和博物館裡的恐龍展。



猴子軍團每日有四個場次,我們提早到了,於是先去博物館看看。
我們是"唯一"一組遊客,有沒有很誇張,進入博物館前還得等工作人員"開燈","開機",實在是太有趣了。
小愷一看到昏暗的館內,緊抓著我的衣服。
博物館裡分六個主題展:北極館,恐龍展,地震館,太空館,颱風館,還有一個忘了。
慢熟的小愷整個很緊繃,隱約聽到恐龍吼叫聲,他一心想逃走。
我了解他,先讓他暖個身,等等看完猴子表演放鬆之後,再帶他來看展覽就沒問題了!

廣播提醒我們往猴子軍團場地移動,我們選定位置入座後,又來了三個遊客,呼,好佳在,否則真要包場看猴了!
表演過程不能拍照攝影,結束後才可與猴兒合照留念。
表演內容有點噗攏共:背景音樂太大聲,主持人吼成了銅鑼嗓;猴子有時會狀況外,莫名其妙離席;工作人員也有點沒勁的樣子。
不過,猴子們真的好可愛逗趣,對小人來說還是個很不錯的表演。
小愷邊看邊哇哈哈哈的笑。

那天因為觀眾少,主持人會讓我們輪流向前去跟猴兒玩跳圈圈和接飛盤的遊戲。
還挺好玩的。

最後跟一班猴兒合照,哈哈。



只有一隻看鏡頭,嘻~



好啦,看完猴子軍團,再回到博物館走走。



恐龍展的部分小愷敢看了。
他不斷的跟我說:媽咪~現在已經沒有恐龍了喔,這些都是假的喔~
我想他其實是說給自己聽的。



恐龍展挺豐富,小愷看到書裡的恐龍模型出現在眼前,很興奮又很緊張,到三樓看到成列恐龍遊行時,他終於有點受不了,再度想逃走!



太空展也不錯看。
裏頭還搭配影片介紹。



在地震館裡,有地震體驗,小愷拒絕坐,由我上陣,真的搖晃得蠻厲害的。
還有3d電影,小愷還是拒絕,我只好陪著他在旁邊看。

光隆博物館的展覽很適合親子遊,室內空間大,內容也很豐富,再搭配猴子軍團表演,在這消磨個大半天沒問題。

那天一遊,小愷得到一隻布偶猴子和一枝三角龍原子筆。
整個晚上捧著,當成寶貝一樣,開心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